omniture

凯伏特集团 (Cavotec) 在丹麦获得船舶自动靠泊系统新订单

2008-07-21 11:09 4803

-- NFS(Nordic Ferry Service A/S)证实购买凯伏特自动靠泊系统新订单

上海2008年7月21日电 /新华美通/ -- 凯伏特集团 (Cavotec) 宣布,从丹麦的北欧轮渡服务公司 (Nordic Ferry Service A/S) 又获得了新的总共8套 MM400 自动靠泊系统,该轮渡船队最近下了第一个用于斯堪的纳维亚半岛的自动靠泊系统订单。这些自动靠泊系统将安装在 Kalundborg,Kolby Kaas,Boejden and Fynshav 的4个轮渡码头,运营在此丹麦水域繁忙客运航线上的2条新建渡轮将使用这些自动靠泊系统。交货及安装这些系统预定在2009年。

(Photo: http://www.prnasia.com/sa/200807181222.jpg )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807181216.jpg )

“这一订单表明,我们的自动靠泊系统正在日益被我们的客户所接受为首选的靠泊系统,这使他们的码头作业更加安全有效,”凯伏特集团首席执行官 Ottonel Popesco 对此评论到,“我们很高兴北欧轮渡服务公司 (Nordic Ferry Service A/S) 继续采用这种技术,我们期待将来进一步加强与他们的合作关系。”

凯伏特集团是全球性的工程技术集团公司,活跃在海运,航空,采矿以及一般工业领域。在亚太地区,凯伏特集团公司设立了以中国上海为总部的全资子公司。全球范围内,凯伏特自动靠泊系统已经被一些码头及航运公司所采用,诸如 APMT (Port of Salalah)in Oman,Searoad Shipping Australia,Toll in New Zealand and the St. Lawrence Seaway in Canada。

“凯伏特 MSL 集团在上海设立了远东区域总部,并在中国大连、北京、深圳成立了分支机构,“凯伏特中国公司总经理 Gustavo Miller 说:“我们与中国各大集装箱码头、散货码头及海运公司作了积极的合作探讨,各方均表露出了极大的兴趣。大家都意识到,凯伏特的船舶自动靠泊系统,不仅是一个更环保安全的解决方案,同时可显著提高码头的工作效率。这意味着码头将缩短装卸货的时间,加快设备的周转。这会是一个极大的节约成本的方案”。

了解更多有关凯伏特集团的信息,请访问我们的网站 http://www.cavotec.cn 。

消息来源:凯伏特集团 (Cavote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