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5槐山世界有机农产业博览会将于9月开幕

2015槐山世界有机农产业博览会(2015 Goesan International Organic Expo)主办方周三表示,一场全新的有机食品展将于9月在韩国农业重镇槐山郡举行,首次将两大有机食品机构聚在一起。

韩国首尔2015年6月4日电 /美通社/ -- 2015槐山世界有机农产业博览会 (2015 Goesan International Organic Expo) 主办方周三表示,一场全新的有机食品展将于9月在韩国农业重镇槐山郡举行,首次将两大有机食品机构聚在一起。


有机食品展将于9月在槐山郡开幕
有机食品展将于9月在槐山郡开幕

 

2015槐山世界有机农产业博览会将于9月18日在忠清北道的槐山郡开幕,展会将以“有机生活、科技服务大众”为主题,为期24天。

即将举行的展会有望提升忠清北道作为“新的有机食品来源地”和“有机行业胜地”的影响力。

忠清北道知事 Lee Si-jong 表示,农业展会推广仪式将于当天早上在首尔举行,备受期待的展会有望帮助提高本省的农产品出口额。

Lee 称:“槐山有机农产业博览会将成为忠清北道在国际上推广其优质农产品的平台,并有助于该省采用积极策略来拉动出口。”

该知事说,即将举办的展会是同类中的首个,全球两大有机食品机构国际有机农业研究学会和国际有机农业运动联合会将参加此次展会。

他表示:“它将成为一个全球性节日,有望向人们展现一个全新的有机食品世界。”

组委会将邀请250多家国内外企业参展,希望吸引包括40,000名外国来宾在内的660,000名来宾观展。

Lee 知事与首尔市长朴元淳 (Park Won-soon) 签署了合作协议。

组委会官员 Huh Kyung-jae 说:“正当廉价进口农产品纷纷涌入中国市场时,忠清北道希望凭借其高品质有机农产品吸引中国富人的眼光。”

媒体联系人:
Kim Hae Jung
电话:+82-43-280-5036
电邮:gaiasea@korea.kr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603/8521503638

消息来源:2015槐山世界有机农产业博览会组委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