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款诺基亚105和105双卡双待亮相全球

微软为首次购机用户提供移动设备神器
Microsoft Corp.
2015-06-03 19:05 32604
微软于周三发布了新款诺基亚105和诺基亚105双卡双待手机。新款诺基亚105的目标群体是首次购买手机的用户以及寻求一款可靠的备用手机的用户。新款诺基亚105将使更多人实现语音通信,并使用户体验手机如何改善他们的生活。

华盛顿州雷德蒙德2015年6月3日电 /美通社/ -- 微软于周三发布了新款诺基亚105和诺基亚105双卡双待手机。新款诺基亚105的目标群体是首次购买手机的用户以及寻求一款可靠的备用手机的用户。新款诺基亚105将使更多人实现语音通信,并使用户体验手机如何改善他们的生活。迄今为止,旧款诺基亚105已经售出8000多万部,为全球各地的人带来了移动体验。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000822/MSFTLOGO

新款诺基亚105保留了屡获殊荣的旧款手机的所有热门功能,并新增了功能和特色。新款诺基亚105还有双卡双待模式,使用户能够:

  • 以较低的成本与人交流,联系业务
  • 享受旧款诺基亚105的功能以及新功能,包括:
    • 更高电话本容量,高达2,000个联系人
    • 更优质音频,通话更清晰
    • 长达15小时的更长通话时间,高达35天的待机时间1
    • 设计更加圆润、耐用、通用,有蓝绿色、白色和黑色可选2
  • 移动娱乐功能包括两个免费的预下载游戏:《贪吃蛇》和《泡泡岛2》
  • 备用手机神器:价格低、电池寿命长以及易用性使新款诺基亚105成为现有智能手机用户或出行用户的较佳选择。

微软设备事业部企业副总裁乔-哈洛(Jo Harlow)表示:“凭借新款诺基亚105这样的手机,微软为人们带来了十分便宜的手机。对于开始体验互联世界的首次购机用户而言,新款诺基亚105是他们的理想选择。”

新款诺基亚105和诺基亚105双卡双待手机有蓝绿色、白色和黑色可选2,补贴前的建议税前零售价为20美元3。新款手机将于2015年6月在部分市场上市。

技术规格概要

设备

Nokia 105 和Nokia 105双卡双待

操作系统

诺基亚Series 30+

显示屏

1.45英寸、传送式LCD、 高色度(16-bit/64k)

电池

BL-5CB、800mAh、可替换

通话时间和待机时间

通话时间:15小时(单卡和双卡)

待机时间:35天(单卡)、25天(双卡)

网络

双频段 900/1800MHz(单卡和双卡)

双频段 850/1900MHz(单卡)

连通性

3.5mm AV连接器、微型USB充电器

SIM

迷你 SIM

大小和重量

108.5 x 45.5 x 14.1mm

单卡69.85g,双卡69.55g(均包括电池)

微软设备事业部简介

微软设备事业部的获奖硬件在全球拥有超过10亿用户,这些硬件包括 Lumia 智能手机、诺基亚平价手机、Xbox 硬件、Surface 和 Surface Hub、Microsoft Band 和 HoloLens。

微软简介

微软(Nasdaq "MSFT")成立于1975年,是提供可帮助个人和企业充分发挥潜能的软件、服务、设备和解决方案的世界领导商。

1

35天指单卡模式

2

设备颜色因不同市场有所不同

3

新款诺基亚105和诺基亚105双卡双待价格因不同市场和运营商有所不同,补贴前的建议税前零售价约为20美元。

 

消息来源:Microsoft Corp.
相关股票:
NASDAQ:MSF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