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意中基金会之长期培训学校登陆中国

意中基金会之长期培训学校(中国)在重庆国际贸易中心正式宣告成立。作为云贵川渝地区唯一意大利语官方培训机构及意大利语等级考试中心,该校由意中基金会创办并获得意大利驻重庆总领事馆的支持。

中国重庆2015年6月3日电 /美通社/ -- 意中基金会之长期培训学校(中国)在重庆国际贸易中心正式宣告成立。作为云贵川渝地区唯一意大利语官方培训机构及意大利语等级考试中心,该校由意中基金会创办并获得意大利驻重庆总领事馆的支持。

意大利驻重庆总领事马非同为学校开幕致辞
意大利驻重庆总领事马非同为学校开幕致辞

 

校长 Francesco Boggio Ferraris 致开幕辞
校长 Francesco Boggio Ferraris 致开幕辞

随着意大利驻重庆总领事馆的开设,意中基金会之长期培训学校正式登陆中国。学校旨在推动中意两国语言文化交流,结合“意中基金会中意人才培养计划”,为中意企事业单位培养和储备高质量的人力资源。未来通过该校培养的中国学生在意大利毕业后,意中基金会将为他们推荐工作机会。优秀的留意归国人才,有望获得中意两国企业给予的创业资金支持。

意中基金会之长期培训学校在中国的设立,得到了意大利驻华大使馆、意大利驻重庆总领事馆以及意大利锡耶纳外国人大学、佩鲁贾外国人大学等机构的支持。“意中基金会中意人才培养计划”也正在被越来越多开拓中意经贸、文化领域业务的企业关注。目前包括全球顶尖时尚品牌 FENDIFERRAGAMOLOUIS VUITTONMAX MARA、DUCATI 摩托车、IVECO 商用汽车、毕马威会计师事务所、LAVAZZA 咖啡、BARILLA 食品等在内的40余家意大利各行业领域领军企业,以及中国工商银行米兰分行、意中联合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为代表的中资企业已经加入该计划,这些企业欢迎有意大利留学背景的中国学生前来工作,并愿意为优秀的毕业生提供创业支持。

学校除开设有各种意大利语课程之外,还推出了意大利艺术体验课程、意大利足球俱乐部青少年足球培训课程等多种文化艺术交流活动,让人耳目一新。

意中基金会之长期培训学校校长博法郎 (Francesco Boggio Ferraris) 表示今后将会在更多的中国城市设立学校,引进更多的意大利优质教育、文化、艺术资源,为中国学生赴意深造提供便利。

更多细节,可通过以下方式获取信息:
意中基金会之长期培训学校(中国)网址:www.italychina.cn 
扫描以下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bts_italian

学校微信二维码
学校微信二维码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603/0861504837-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603/0861504837-b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602/0861504837-c

消息来源:北京意中联合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高端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