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rog 助力出门问问,共同打造独具匠心的智能手表

- 首款中文智能语音交互手表 Ticwatch 正式发布
2015-06-03 16:00 13989
跨国创新设计咨询公司 frog (青蛙设计)宣布,frog 与人工智能创业团队出门问问公司共同设计的国内首款中文智能语音交互手表Ticwatch正式发布。

上海2015年6月3日电 /美通社/ -- 跨国创新设计咨询公司 frog (青蛙设计)宣布,frog 与人工智能创业团队出门问问公司共同设计的国内首款中文智能语音交互手表Ticwatch正式发布。双方集合 frog 设计团队以及出门问问的人工智能工程师团队,为了让Ticwatch 智能手表拥有完美的视觉体验和好玩易用的用户体验而全力以赴。

由frog倾力打造的智能手表
由frog倾力打造的智能手表

 

集诸多创新设计于一身
集诸多创新设计于一身

 

独一无二的挠挠交互
独一无二的挠挠交互

2015年智能手表将迎来井喷期。市场调研机构Gartner预计,全球可穿戴设备出货量将达到 5 亿,这其中15% 是目前发展至第二代的高消费电子产品(智能手表、智能眼镜),智能手表将成为可穿戴产品的先行者,比重将逐步上升。

去年12月,出门问问发布的全球首款中文智能手表操作系统Ticwear 在国内智能手表系统上一骑绝尘,赢得了媒体和用户的一致好评。为了充分完全发挥 Ticwear 的平台优势,让用户有更加完整优质的体验,这次,出门问问软硬结合,与frog一起联手打造了更强大的智能手表Ticwatch,在可穿戴设备这个领先而未来的市场,率先出现在了大众的面前。

“出门问问是一个致力于新的中国品牌,我非常希望能和这样满创新能力的企合作,参与到出门问问的首款可穿戴设备Ticwatch的设计项目中,一起中国的消者打造一款搭先智能音技的智能手表。 frog 执行创意总监Rainer Wessler表示。

首款搭载 Ticwear 的原创智能手表 Ticwatch 功能特点如下:

  • 优雅纯圆手表:完美的360无死角纯圆屏幕,与手腕大小相宜的1.5寸康宁大猩猩防划屏幕、手工质感的医疗级不锈钢金属外壳,以及源自意大利的经典小牛皮表带,让这款智能手表如经典传统手表一样舒适与优雅。
  • 高度定制:个性化的表盘和随意更换的表带让Ticwatch成为用户百搭的时尚单品。
  • 全新交互方式:独创“挠挠”(Tickle)交互,与手表上的Cubic立体UI相得益彰;全新的“摇一摇”手势操控,让人机互动更加方便有趣。
  • 真正智能:搭载全球首款中文智能手表操作系统Ticwear,真正智能语音交互,自然口语即问即答,配合触控、手势、挠挠交互使用通讯、生活服务、时间管理、娱乐等功能,让生活更轻松、智能。

frog 有广泛的源和丰富的经验,具有独一无二的消者洞察及设计能力。重要的是,我预见未来的能力和新的勇气,是出门问问 frog 成合作伙伴的重要原因。”出门问问&Ticwatch 创始人李志飞表示。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603/0861504873-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603/0861504873-b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603/0861504873-c

消息来源:fro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