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交通银行携手香港新世界百货推出国内首张百货类联名信用卡

2007-02-01 14:57 5988

上海2月1日电 /新华美通/ -- 2007年2月1日,交通银行与新世界百货有限公司正式宣布在全国15个主要城市同时联合发行信用卡 -- 交通银行香港新世界百货信用卡。该卡是交通银行对外发行的首张百货类联名信用卡。

交通银行太平洋香港新世界百货信用卡结合了交通银行和新世界百货的特色服务,并由汇丰银行提供管理经验和技术支持。这款万事达卡双币信用卡是国内首张同时使用磁条和芯片,并且积分自动兑换百货购物券的百货信用卡,真正实现了银行信用卡和百货会员卡“一卡双用”。该卡除具有一卡双币全球通用,免息还款期长达56天等基本金融功能外,持卡人还可享有交通银行和新世界百货“双重积分奖励”。交通银行积分将定期自动兑换成新世界百货现金购物券,用于折抵在新世界百货店内的消费;新世界百货店内 VIP 积分则可在全国新世界百货所有门店兑换各类精美礼品。此外,该卡还具有多项专属优惠功能 -- 安心体贴的购物保障保险、全国首创不限商户、不限商品的“想分就分”免息分期付款计划以及全国逾8,000家“尊享优越”特惠商户等。消费者可在新世界百货全国各大门店申请该联名信用卡,凡核卡成功者均可获赠开卡礼一份,新世界百货现有贵宾卡客户现场申请还将额外获得精美礼品。

“今天我们很高兴在这里宣布,交通银行与新世界百货在信用卡业务上正式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交通银行钱文挥副行长说,“交通银行太平洋香港新世界百货信用卡融合了交通银行和新世界百货双方强大的网络资源,是一次百货零售业终端销售和银行服务机构资源整合的全新尝试。这张联名信用卡的推出将为广大客户带来时尚购物新体验,同时带来更多的优惠及便利。”

新世界百货有限公司营运总监林财添先生说,“新世界百货一直以来致力于以优雅舒适的购物环境,以客为友的真诚服务,和物有所值的优质商品,为希望改善生活质素的广大市民提供了较佳选择。有了这张交通银行太平洋香港新世界百货信用卡,我们可以提供更多的独特的优惠,令每个顾客享受到真正与众不同的购物乐趣。”

汇丰集团总经理兼香港上海汇丰银行有限公司执行董事王冬胜说:“汇丰和香港新世界集团一直以来在公司业务领域有着非常紧密的合作,而交通银行是汇丰在中国的战略合作伙伴。交通银行太平洋香港新世界百货信用卡的推出表现了汇丰、交通银行和新世界百货三方共同做出的巨大努力和投入,为消费者提供前所未有的增值金融服务。”

消息来源:交通银行信用卡中心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