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兰馨亚洲主导投资之一的武夷药业在香港联交所首次公开招股取得成功

馨亚洲
2007-02-01 12:21 2697

兰馨亚洲主导武夷药业首次公开招股之前1800万美元的私人股本投资交易

香港2月1日电/新华美通/ -- 兰馨亚洲,一家专注于中国公司的国际私人股权投资集团宣布,兰馨亚洲主导投资之一的公司,武夷国际药业有限公司 (HKEX: 1889)于2007年2月1日在香港联交所主板首次公开招股取得成功。武夷药业是一家生产、营销和销售品牌处方与非处方西药和现代中成药制品的专业制药公司。兰馨亚洲于2006年,主导了对该公司投资1800万美元的私人股权交易。兰馨亚洲执行董事李基培先生说:“我们很高兴成为武夷药业的金融伙伴和战略伙伴。”

兰馨亚洲是较早进入中国的国际私人股权投资公司之一,在中国已经有超过十年的投资历史。在过去十年里,兰馨亚洲对众多成功的中国公司进行了投资,包括携程旅行网(纳斯达克上市公司),易趣网(已售予美国电子海湾公司 eBay),智联招聘(中国较大的网上招聘公司之一),运动100(中国领先的多种品牌体育用品专卖连锁店),龙生茶叶(中国著名普洱茶品牌)以及其他很多企业。兰馨亚洲目前管理着超过2.5亿美元的资本,在香港,上海 ,广州,和美国旧金山等地设有办事处。投资团队包括来自高盛、凯雷、雷曼兄弟、麦肯锡、通用电器及其他不同背景的专业人士。

兰馨亚洲联络人:

香港

王文意

电话: +852-2115-8017

电邮:vwong@orchidasia.com

上海

王蓓

电话: +86-21-5298-6222

电邮:bwang@orchidasia.com

消息来源:馨亚洲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