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菲仕兰关爱失亲儿童 分享牛奶与欢乐

2015-06-01 16:24 6074
5月30日,荷兰皇家菲仕兰大中华区向江苏常州市儿童福利院捐赠价值五万元的奶粉、图书和益智玩具等。该公司20多名志愿者还和3-7岁的失亲儿童一起绘画、开展互动游戏等,与他们一起庆祝儿童节。

中国常州2015年6月1日 /美通社/ -- 5月30日,荷兰皇家菲仕兰大中华区向江苏常州市儿童福利院捐赠价值五万元的奶粉、图书和益智玩具等。该公司20多名志愿者还和3-7岁的失亲儿童一起绘画、开展互动游戏等,与他们一起庆祝儿童节。

常州福利院副院长宋峻向菲仕兰公司代表颁发捐赠证书
常州福利院副院长宋峻向菲仕兰公司代表颁发捐赠证书

常州福利院副院长宋峻介绍,该福利院春晖博爱项目0-3岁婴幼儿和3-7岁儿童一共50多人,残疾率达99%。目前,福利院得到基金会和社会各界的捐赠、支持,针对不同年龄段为失亲儿童提供良好的饮食、生活环境和康复训练,帮助他们逐步实现生活自理。宋院长对菲仕兰的捐赠和志愿者探访活动表示感谢和赞赏,他说,“菲仕兰志愿者的到来为福利院的孩子带来了欢乐,孩子们感谢菲仕兰的博爱之心和关爱行动。”

菲仕兰大中华区高级副总裁杨国超指导孩子画沙画
菲仕兰大中华区高级副总裁杨国超指导孩子画沙画

荷兰皇家菲仕兰公司创建于1871年,在欧洲有超过一万多个自家牧场和两万名会员奶农,是全球较大的五家乳制品公司之一。该公司以为全球人民提供天然、优质的营养品为使命,其创新中心拥有超过350名科学家,致力于研究牛奶的奥秘,并应用到产品研发,生产婴幼儿配方奶粉、乳品配料、奶酪、乳品饮料、酸奶等多种营养品,销售遍及全球100多个国家。菲仕兰在华经营和销售百分百荷兰原产原罐的美素佳儿婴幼儿配方奶粉,以优秀、可靠的品质赢得中国妈妈的青睐。它的乳品配料业务长期与全球及中国大中型乳企保持紧密合作。

荷兰皇家菲仕兰大中华区高级副总裁杨国超说,“在六月一日儿童节和世界牛奶日到来前,荷兰皇家菲仕兰的志愿者组织献爱心行动,探访福利院失亲儿童,为他们送去欢乐和牛奶,同时用有趣的方式为这些孩子送去牛奶的科学知识,让福利院儿童感受到社会关爱和温暖,这次爱心行动很有意义。菲仕兰将继续加大在企业社会责任方面的投入,让更多中国失亲儿童受益于牛奶的好处。”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601/0861504793-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601/0861504793-b

消息来源:荷兰皇家菲仕兰大中华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有机食品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