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SI宣布达成收购MyOpinions Ltd.和SmileCity Ltd.相关资产的协议

SSI宣布达成收购澳大利亚MyOpinions Ltd.和新西兰SmileCity Ltd.相关资产的协议
-这笔交易将使SSI成为这两个国家领先的在线民意调查服务提供商
SSI
2015-05-29 16:00 7060
SSI 达成了收购澳大利亚 MyOpinions Ltd 和新西兰 SmileCity Ltd. 这两家领先的民意调查服务公司相关资产的协议,从而在进军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市场方面迈出了重大一步。

康涅狄格州谢尔顿2015年5月29日电 /美通社/ -- SSI 达成了收购澳大利亚 MyOpinions Ltd 和新西兰 SmileCity Ltd. 这两家领先的民意调查服务公司相关资产的协议,从而在进军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市场方面迈出了重大一步。该计划收购将结合这些大量的优质民意调查服务与 SSI 现有民意调查服务资产,旨在各国建设最为丰富且最为强大的在线民意调查服务。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1102/156027LOGO

对于市场调研者而言,这意味着 SSI 不久将在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开展范围更广且灵活性更强的企业对消费者 (B2C) 和企业对企业 (B2B) 调查。在结合其专业的编程与托管能力之后,SSI 将成为寻求一站式调查研究合作伙伴的营销者和调研者的明确选择。

这次收购将增强 SSI 作为全球数据解决方案与技术公司的领导地位,并非常符合其开展亚太区投资的整体公司战略。SSI 在澳大利亚和新西兰拓展的业务加上业内领先的技术、在线招募相关人员开展调查的技术和对品质的集中关注,这将实现较大程度地接触消费者和专业人士。

SSI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Chris Fanning 表示:“客户将从这种规模的优质且高产的领先民意调查服务,以及 SSI 管理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大量 B2C 和 B2B 调查计划的独特能力中大大受益。我们关注于进一步巩固在亚太的领导地位,并且收购这两家经营良好的公司非常符合我们的战略。”

MyOpinions Panel 于14年前成立并且为澳大利亚国内外众多领先研究机构和企业客户开展优质在线调查树立了基准。

MyOpinions 和 SmileCity 母公司 PermissionCorp 创始人兼董事总经理 Bob Cheng 则表示:“SSI 是一家非常知名的全球数据与市场调研技术公司,重视调查对象体验并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与服务。我们非常高兴看到公司加入 SSI 网络,因为我们知道 SSI 非常注重我们所建立的民意调查服务资产和团队。SSI 承诺将延续我们为客户创造价值的理念。”

SmileCity Ltd.于2003年成立,它是专门面向新西兰人的在线奖励计划。

MyOpinions Ltd. 和 SmileCity Ltd. 均为母公司 PermissionCorp 所有。

SSI 大部分股权持有者为领先的中间市场私募股权公司 HGGC。

消息来源:SS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