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国际食品、肉类及水产品展览会将于6月10日在上海开幕

高登商业
2015-05-29 13:59 6540
“中国国际食品、肉类及水产品展览会”将于2015年6月10至12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召开 ,总展出面积为25 ,000平米,涵盖食品饮料、航空食品、肉类、水产品、乳品、果蔬、食用油、中央厨房、冷链物流、跨境电商及航空服务等多个领域。

上海2015年5月29日电 /美通社/ -- 为贯彻国务院常务会议提出稳定国内需要的资源进口,合理增加与群众生活密切相关的牛羊肉、水产品等一般消费品进口的会议精神。经商务部与国家质检总局批准并给予支持的重要会展活动 -- 中国国际食品、肉类及水产品展览会”(简称 FMA CHINA),将于2015年6月10至12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召开总展出面积为25,000平米,涵盖食品饮料、航空食品、肉类、水产品、乳品、果蔬、食用油、中央厨房、冷链物流、跨境电商及航空服务等多个领域。该展作为中国食品、肉类与水产品行业的专业国际贸易采购交易会,共吸引来自德国、法国、西班牙、丹麦、巴西、澳大利亚、美国、挪威等近十个国家数千家进口食品、肉类、水产及乳品等领域优秀供应商前来参展与近三万名国内外食品饮料领域的专业买家亲临现场参观采购。其中国内外知名企业包括;德国 Toennies、丹麦 Danish Crown、巴西 BRF、JBS、法国 Cooperl、Sodiaal、Lactalis、中粮集团、上海水产集团等企业。展会同期举办了国际进出口食品政策与法律法规交流会、国际航空食品卫生监管与质量控制工作研讨会、国际跨境电商与金融支付论坛、中法乳制品贸易导向技术对接会、中国进口食材品鉴会、航空食品与用品买家见面会及上海沪商节等多场论坛活动引起众多国际组织与行业同仁的关注。

展会期间的国际进出口食品政策与法律法规交流会作为 FMA CHINA 采购交易会的重要活动,该交流会由国家质检总局 -- 中国出入境检验检疫协会主办将于2015年6月9日在上海浦东嘉里大酒店召开,活动针对世界各国进出口食品的法律法规、质量安全控制以及对华出口政策进行宣讲与解析,就海外相关组织与企业如何在中国获得市场准入以及如何拓展中国市场提供绿色通道与合作平台。交流会期间有国家质检总局、农业部、卫计委、海关总署、国外政府、技术专家、行业组织及相关企业代表围绕中国进口食品政策与法规解析、中国农产品安全管理、中国进口食品境外加工企业卫生注册制度解析、中国如何打击肉类进口走私工作部署以及中国进出口食品安全风险管理等话题进行阐述。

国际跨境电商与金融支付论坛为配合当前形式下抓住互联网信息时代的商机而举办的论坛活动,该论坛由中国出入境检验检疫协会与高登商业共同主办,活动目的是让更多行业人士了解中国跨境电商市场,获取相关政策和国内外行业信息,树立企业品牌,开拓潜在客户,寻求业务合作,在中国跨境电商进口市场的竞争中占得先机。论坛期间有来自国家质检总局、海关总署、商务部电商和信息化司及跨境电商与金融支付领域行业专业人士围绕政府如何引导跨境电商的发展、开辟中国跨境网购新时代、跨境电商的认证认可、跨境电商支付解决方案分析、跨境电商的机遇与挑战、跨境电商让信用等于财富等话题进行讨论与交流。

臻美大赏 -- 中国进口食材品鉴会作为 FMA CHINA 重要活动之一,品鉴会通过一种食文化的氛围营造,并结合品鉴会本身的特殊属性,活动目的是为了给参展国家展团和企业提供一个进口食材的展示平台与打造成一个蕴涵浓郁的美食文化气息。活动特邀请“世烹联名厨委”主席董振祥先生与北京文艺广播电台 FM87.6“吃喝玩乐大搜索”栏目组金牌主持人熊丽小姐共同主持,以进口原料为食材,现场烹饪出具有中国特色的中国美食,以此展示进口食材的特性,旨在更加精准的引导采购商进行优质采买。该品鉴会共分5场有来自法国、西班牙、巴西、挪威等国的优质肉类、海产品、乳制品等进口食材将重磅亮相。

展会开门后第二天的上海沪商节由阿里巴巴牵头主办,高登商业作为协办,活动宗旨为沪通、沪联、互联网+沪商节。目的是希望电商企业能在当前形式下抓住互联网信息时代的商机为电商企业打造一个电商人的节日。活动期间将有阿里巴巴神秘嘉宾及行业领军代表就大数据时代的商业模式革新,互联网加金融,从理想变现实,跨境路、一直都在,新业态,新格局“一带一路”战略下的互联网与外贸电商,外贸人的中国梦等话题进行分享,活动现场有2000名电商代表参会。

消息来源:高登商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有机食品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