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irbiquity的Choreo云平台车联网服务订阅数突破600万

平台采纳和项目部署速度彰显Airbiquity卓越的车联网服务交付技术和能力
Airbiquity
2015-05-29 10:59 7670
车联网服务领域的全球领导者 Airbiquity®今天宣布,在步入2015年下半年之际,公司云平台Choreo™的车联网服务订阅数已突破600万。

西雅图2015年5月29日电 /美通社/ -- 车联网服务领域的全球领导者Airbiquity®今天宣布,在步入2015年下半年之际,公司云平台Choreo™的车联网服务订阅数已突破600万。Airbiquity积极致力于拓展其全球业务,公司的Choreo平台用户数量因此也在不断增长,八大领先汽车品牌已通过该平台部署了12个车联网项目,覆盖49个车型。得益于市场接受度和使用率的快速提高,Choreo迄今为止处理了超过30亿笔车联网交易,月交易量超过2.5亿笔,过去四年的年复合增长率高达448%。

图标-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0224/177305LOGO

随着消费者对车联网服务需求的不断增长,汽车制造商在快速部署车联网项目和功能方面面临更大的压力。Gartner预测:“到2020年,将有2.5亿联网车辆实现新的车载服务和自动化驾驶功能。” Airbiquity基于云的车联网服务交付平台Choreo能够同时支持多个用例并在构造、车型、国家、地区和全球层面实现定制化项目部署,因此可以满足这一广泛的行业需求。

Choreo的灵活项目支持功能使汽车制造商能够快速部署满足他们独特战略和用户体验需求的车联网项目。Airbiquity在最近的客户项目部署中仅用了16个月的时间便实现了全球51个国家23个车型的车联网服务交付,其项目可扩展性水平是任何其它车联网服务供应商所无法企及的,进一步证明了该公司的市场领导地位。

SBD北美业务主管 Jeffrey Hannah表示:“随着汽车制造商不断增强对其项目用户体验的掌控力,他们越来越需要可扩展的灵活平台来满足要求苛刻的精明消费者的需求。就地区影响力、车辆覆盖面和为领先用例提供的支持这些方面来说,Airbiquity和Choreo平台已经证明了他们为多家汽车制造商快速扩大和部署车联网项目的能力。”

Airbiquity首席营收官David Jumpa称:“随着消费者对车联网功能的需求不断增长,汽车制造商需要创新技术和高技能合作伙伴来为帮助他们将项目和用户体验变成现实。高性能车联网项目需要高性能平台和服务供应商来为它们提供支持。仅从强劲的消费者需求来看,Choreo显然是他们所需要的高性能平台,而Airbiquity则是能够通过技术、设计和整合专长来帮助汽车制造商交付项目和用户体验的服务供应商。”

垂询Airbiquity及其Choreo车联网服务交付平台的详情,请访问该视频

1 Gartner在其2015年1月26日发布的新闻稿中表示,到2020年,2.5亿联网车辆将实现新的车载服务和自动化驾驶功能。http://www.gartner.com/newsroom/id/2970017

消息来源:Airbiquit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