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辛普森游艇加强亚洲领导地位 宣布新的加盟伙伴及更紧密合作关系

辛普森游艇
2015-05-28 22:22 7533
亚洲首屈一指的游艇代理及经销商辛普森游艇(Simpson Marine)公布多项全新的合作协议,以配合亚洲地区游艇销售增长及顾客需求。

香港2015年5月28日电 /美通社/ -- 亚洲首屈一指的游艇代理及经销商辛普森游艇(Simpson Marine公布多项全新的合作协议,以配合亚洲地区游艇销售增长及顾客需求。亚洲地区的游艇业务正急速发展,我们务求在市场策略上领先其他竞争者,今日公布的,相信将成为辛普森游艇历史上的重要里程碑。辛普森游艇集团创始人及营运总裁 Mike Simpson 表示。

辛普森游艇将于2015年6月起成为意大利豪华游艇制造商圣劳伦佐Sanlorenzo的亚洲独家代理。圣兰伦佐以卓越的意大利設計而聞名于世,為客人定制最合適的遊艇,是全球顶尖的游艇制造商之一。此合作协议囊括圣兰伦佐旗下全线系列,包括订制游艇产品(custom GRP motor yachts),及专为亚太区市场而设的76尺至200尺钢铝材质超级游艇;此发展策略将刺激辛普森游艇在亚洲这个未来重点市场上继续扩展。

圣劳伦佐游艇首席执行官兼主席 Massimo Perotti 表示:“圣兰伦佐自成立以来,对卓越的品质优雅的设计及个性化定制的追求,使其成为了经典品牌。圣兰伦佐投入亚洲市场逾10年,以创新的技术经典的品牌形象以及度身订制的服务,成为亚洲顾客的较佳合作伙伴。我们与辛普森游艇有共同的目标及愿景,并期待是次合作让双方进一步扩展亚洲市场。”

与此同时,辛普森游艇宣布加强其与蒙地卡罗游艇(Monte Carlo Yachts的销售合作,并将协议延长5年。继去年签定东南亚地区销售业务後,将扩大合作地区至中国及台湾。蒙地卡罗游艇以时尚而创新的意大利设计见称,制作精巧细致并能高度迎合个人需要,是辛普森游艇的重点代理品牌之一。

蒙地卡罗游艇主席 Carla Demaria 指出:法国博纳多有限公司和辛普森游艇的合作关系建基于彼此对提升顾客的生活素质的承诺。在迈向第30年的合作关系之际,我们十分高兴与蒙地卡罗游艇达成扩展经销合作协议。

Carla Demaria 更表示:辛普森游艇于东南亚地区推广蒙地卡罗游艇,在仅一年时间内,便取得骄人成绩,足证其实力!而中国台湾等地区是我们认为不可或缺的策略性发展地,由辛普森游艇代表我们的品牌及生活体验,肯定是较佳的合作伙伴。透过持续的合作关系,我们将共同保持及提升双方30年来在业界定下对完美和优良的标准。

辛普森游艇荣幸地宣布继续代理蒙地卡罗游艇博纳多帆船Beneteau Sail博纳多动力游艇Beneteau Power蓝高(Lagoon这几个领先及成功的品牌。与他们现有的经销合作协议将维持不变。

喜见钓鱼游艇在亚太区市场充满发展潜力,辛普森游艇与 Viking Yachts 签定长期经销合作协议,并成为其于中国香港台湾及东南亚的独家代理商。Viking 在钓鱼游艇市场具全球领先地位,这个特定市场在亚洲发展迅速,钓鱼运动近年已成为非常受欢迎的消闲活动,愈来愈多游艇拥有者均投入这项运动。

最新公布的一系列合作协议将会进一步加强辛普森游艇的品牌组合。此外,在辛普森游艇与意大利品牌阿兹慕(Azimut经过28年的长期成功合作关系後,双方同意彼此对未来发展及愿景的理念有所不同,因此共同决定结束合作关系。阿兹慕将与区域内单一品牌代理商合作,而辛普森游艇则在亚洲地区的销售及服务网络内,继续代理多个尊尚的品牌。

Mike Simpson表示:因为亚洲的市场不断发展与增长,加上亚洲顾客对游艇愈来愈了解,比邻近地区的购买力有过之而无不及。因此更加需要一个可信赖的多品牌经销商,提供多个优秀豪华品牌的选择及服务。

新大洲控股股份有限公司(Sundiro Holdings Co Ltd加入成为公司股东,将进一步加强辛普森游艇与圣兰伦蒙地卡罗游艇的战略性伙伴关系。新大洲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在制造业采矿业和物流业具领先地位,在科技创新和优良品质上均得到业界的认同,也与辛普森游艇在国际游艇业发展上的理念一致。

Mike Simpson说:辛普森游艇过去30年来在业界稳步发展,成为了区内较大的游艇经销商。对于未来30年,尤其在中国市场,我们看到更多的机会。新大洲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极具规模的上市公司,锐意在航海业全力发展;在这个新的合作伙伴支持下,辛普森游艇在航海业的领导地位将更上层楼。

消息来源:辛普森游艇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