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国航协助‘奥运龙’活动成功举办


北京2008年7月17日电 /新华美通/ -- 2008年7月13日上午,由全球华人支持北京奥运委员会"奥运龙"组委会发起,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北京海外交流协会、北京文化艺术发展基金会等单位主办的"奥运龙"大地艺术展在北京昌平居庸关长城成功落幕。中国国际航空公司等知名品牌及奥运合作伙伴到场并协助活动成功举办。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708081141.jpg )

国航党委书记谭植洪到场并发言:“今天我很高兴代表中国国际航空公司参加“奥运龙”活动。在万里长城上展示的13112米“奥运龙”表达了全体海外侨胞和朋友热爱祖国、为2008北京奥运会喝彩的情感。“奥运龙”不仅是一个艺术作品,更是一件承载着海外赤子深情厚意的大舟。在前不久国航“圣火号”飞机执行奥运火炬海外传递过程中,我们深切地感受到旅居海外的近7000万侨胞炽热的爱国主义情操和中华民族自豪感。同样,尽管刚刚经历了地震的磨难,但中华民族以其坚强不挠的精神和万众一心的凝聚力征服了世界。最后,2008年的盛事--北京奥运会即将来临,作为本届奥运会唯一航空客运合作伙伴,我们欢迎海、内外的华人、友人搭乘国航飞机来北京观看奥运会。”

活动现场除来自海外华侨、台港澳的代表和国际友人为观众献艺外、现场的嘉宾之间也进行了友好的沟通。国航在整个活动中不但展示了其作为奥运合作伙伴以及国内航空业知名企业的良好品牌形象,更有近千名海外华人被国航在奥运火炬传递以及5。12汶川地震中所体现出的社会责任感所感染,纷纷表示愿意支持民族企业,成为国航的忠实顾客。

国航简介

中国国际航空公司是中国唯一载旗航空公司,是中国国家领导人专机指定承运人,是2008年奥运会唯一航空客运合作伙伴。目前,国航拥有以波音和空客系列为主的客机223架;飞往27个国家和地区,通达121个国际、国内及地区城市。去年底,国航正式加入世界较大、实力较强的星空联盟,与美联航、德国汉莎等19家国际承运人共同合作开展业务。今年3月国航新开了上海-米兰、北京-平壤、成都-大连-大阪等国际航线。在6、7月分别开通了北京-晋江/北京-齐齐哈尔/北京-佳木斯/北京-济南/北京-景德镇等7条国内航线。7月4日又开通了北京至台北和上海至台北的两岸直航周末包机。

按照“竞争实力世界前列,发展能力持续增强,客户体验完美独特,相关利益稳步提升”的战略目标,国航不断提高经营、管理和服务水平,连续6年保持盈利。同时,国航品牌价值不断提升,在世界品牌实验室2008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中国航以302.12亿元的品牌价值名列26位,为中国民航第一名。在《2008年世界品牌500强排行榜》中国航位列419名,排名提升42位,为中国民航唯一入选航空公司。

消息来源: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LSE:AIR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航空/飞机制造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