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交大高金勇获“戈十”挑战赛第六佳绩

在5月25日结束的第十届玄奘之路商学院戈壁挑战赛上,第四次出战的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战队,不但创造了总成绩第六名的历史较好成绩,同时还继续保持了高金战队历届比赛均100%完赛的传统。

甘肃瓜州2015年5月27日电 /美通社/ -- 在5月25日结束的第十届玄奘之路商学院戈壁挑战赛上,第四次出战的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以下简称“高金”)战队,不但创造了总成绩第六名的历史较好成绩,同时还继续保持了高金战队历届比赛均100%完赛的传统。在高温、大风和沙尘充斥的戈壁滩,高金人完美地展现了不畏困苦、坚韧不拔和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

队员合影
队员合影

 

“玄奘之路”第十届商学院戈壁挑战赛于5月20日至25日在甘肃瓜州举行,参赛的国内各大商学院 EMBA 队员在莫贺延碛戈壁竞逐四天三夜,徒步穿越112公里无人戈壁,深度感受“天人合一”的生命境界,领悟“理想、行动、坚持”的玄奘之路精神。

据了解,参与本次戈壁挑战赛的高金戈十战队共由13名A队队员、20名B队队员、80名C队队员和亲友团、以及钱军、严弘、朱蕾三位教授组成。这也是高金自参加戈壁挑战赛以来,组成的规模较大的一支队伍。另据统计,在高金历届校友及拥有参赛资格的学员中,参与过历年戈壁挑战赛的人数占比近20%位居所有参赛商学院前列,充分体现了高金人敢于拼搏、用于挑战自我的良好风范。

为了表彰战队队员们的优异成绩,高金校友会戈友会于当晚在队员驻地举行了盛大的庆功会。专程赶赴敦煌在赛道终点处迎接队员们的高金副院长潘杰在庆功会上向队员们表示了热烈的祝贺,他表示,队员们在赛道上的奋勇拼搏得到的不仅仅是成绩的认可,这种不畏艰苦,奋勇争先的精神更将感染和鼓舞所有的高金人。

庆功宴合影
庆功宴合影

高金是一所按照国际一流商学院模式办学的新一代国际化金融学院,汇聚了一支近60人的教授队伍,囊括了全球近三分之二华人资深金融学教授。目前已经建立了国内最完整的高端金融类管理教育产品线,全面覆盖金融硕士 MF、金融 MBA、金融 EMBA、全球金融 DBA、金融学博士 Ph.D.及金融高层管理教育 EE 等项目。学院不仅训练掌握现代金融理论和技术、通晓中国和国际金融业运作管理的复合型人才,也着重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卓越才能和创新能力的商界领袖。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526/0861504612-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526/0861504612-b

消息来源: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