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GBI拓展亚洲业务

任命亚洲区新业务发展主管
Gold Bullion International
2015-05-27 07:00 7255

纽约2015年5月27日电 /美通社/ -- Gold Bullion International (GBI: www.bullioninternational.com)宣布任命陈伟贤为亚洲区业务发展主管。陈先生将常驻香港,负责该公司亚洲区贵金属投资解决方案的销售与营销。

陈伟贤表示:“对于实物黄金的投资,需求和成熟度达到了历史较高点。GBI为实物贵金属投资提供了全方位的解决方案,其强大的平台可使投资者购买、在全球托管以及投保各种产品。GBI已经与美国一些较大的财富管理公司合作,并希望在中国找到合作伙伴。事实上,我进入GBI不久,我们已经在香港签下第一位财富管理客户,我们正与香港一些知名的机构商谈合作。”

加入GBI之前的四年里,陈先生担任世界黄金协会中国区的投资负责人。他在Huaan Asset Management、Amundi和Fidelity担任过业务开发的高管职务。在他16年的职业生涯中,他曾驻香港、北京和上海,主要负责大中华区业务。陈先生在香港大学获得金融学士学位,并在伦敦帝国理工学院以全额奖学金荣获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亚洲占全球黄金需求的约三分之二,中国和印度是全球较大的两个黄金消费国,其整体需求大约占全球需求的一半。

GBI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Steven Feldman表示:“我们很高兴在中国拓展业务。在中国,黄金是十分重要的资产类别。我们将在全球更多地区执行我们的战略。尽管我们的侧重点仍是财富业务,但我们常常会与当地合作伙伴携手在国际市场推出GBI Direct。我们在拓展亚洲业务之前,也在中东拓展了业务,陈伟贤使我们坚信我们会在亚洲地区获得巨大成功。”

消息来源:Gold Bullion Internationa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