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零点研究咨询集团董事袁岳确认加盟B4B China任压轴演讲嘉宾

2015-05-26 16:57 7854
博闻中国与公益服务专委会合作举办的企业对接公益高峰论坛(B4B China)将于2015年7月15日至16日登陆上海创智天地会议中心。 B4B China自筹备以来受到了社会各界有识之士的关注和支持,现又迎来了一位重磅级人物——零点研究咨询集团董事长袁岳。

上海2015年5月26日电 /美通社/ -- 博闻中国 (UBM China) 与公益服务专委会合作举办的企业对接公益高峰论坛(以下简称“B4B China)将于2015年7月15日至16日登陆上海创智天地会议中心。B4B China 旨在探索广大中型企业投身公益的较佳方式,为快速成长的中型企业与公益组织之间搭建交流与合作的平台并现场提供企业与公益机构速配服务,促成有效合作。

B4B China 自筹备以来受到了社会各界有识之士的关注和支持,包括牵手上海创始人理查德·布鲁贝克壹基金创始人周惟彦春晖博爱儿童救助公益基金会首席执行官薛一心等重量级嘉宾确认出席演讲。现在,B4B China 又迎来了一位重磅级人物 -- 零点研究咨询集团董事长岳。

袁岳是零点研究咨询集团董事长创业管理服务机构飞马旅创始人兼 CEO零点青年公益创业发展中心理事长独立媒体人,他联合发起的品牌公益行动 -- “黑苹果青年”计划,旨在扶持中国青年公益创业培育青年公益人才推动中国青年的社会化发展。此次加盟 B4B China,他将做题为《冲破误区重新审视公益,才能释放无限能量》的压轴演讲,与参会者共同审视“公益就该不赚钱”这个传统的中西方误区,打破陈旧观念,以全新的视角引领与会者走出误区。

部分其他演讲主题:

演讲主题1:通过专业志愿活动聚集和激励品牌大使    

演讲嘉宾:理查德·布鲁贝克,牵手上海创始人
理查德是 Collective Responsibility 公司总经理,同时担任中欧国际工商学院的责任领导力客座教授,上海美国商会企业社会责任委员会副主席。他致力于构建平台,培养企业组织解决经济、环境与社会矛盾的能力。他将在 B4B China 上为大家带来一场关于公益与打造企业品牌正能量的精彩演讲,他将用精彩的案例生动的语言,与大家分享如何通过实践结果来验证通过专业志愿活动可以不断提升品牌的能量。

演讲主题2:善因营销较佳实践 -- 年轻社群需要的是市场活动还是市场驱动?

演讲嘉宾:贺欣浩,金投赏创始人&总架构师
贺欣浩2013年被《光明日报》评为“中国文化产业年度人物”百强。他创作出版了《商业创意》,被《人民日报》高度评价:“这是全球第一本有体系地介绍商业创意理论的著作。”此外他也是电影纪录片《商业创意在中国》的编剧兼导演。他将在 B4B China 做有关善因营销的精彩分享,探讨如何驱动80后90后等年轻社群,通过他深入浅出的分享,与会者将发现市场驱动为导向的善因营销能够产生更为长久而深远的效力。

演讲主题3:建立企业公益成功合作关系的要素

演讲嘉宾1:Brandon Soloski,PYXERA 全球资深项目管理
Brandon Soloski 是 PYXERA 的中国市场专家,他带领着 SAPFedExIBMJohn DeereCelanese等客户在中国落实全球公益战略。

演讲嘉宾2:Linda Fu,SAP 中国区 CSR 主管
Linda 是 SAP 中国区的 CSR 主管,统筹 SAP 的 CSR 策略,包括在教育、技术、创新等方面的社会投入。

演讲嘉宾3:丁立,恩派公益组织发展中心(NPI)副主任
丁立女士负责恩派整体的新业务发展与筹资,及外联等工作,是世界经济论坛发起的“全球社会创新专业委员会”的成员。

以上三位将组合出击,从各自的角色出发,共同阐释建立企业与公益成功合作关系的要素到底是什么,为企业与公益如何有效协同合作,提供绝佳的案例展示和实操经验。

演讲主题4:避免创始人综合症,多元化发展带来持久的热情

演讲嘉宾:周惟彦,北京永真公益基金会理事长中国家庭教育学会学前专业委员会理事億未来全国公募专项基金发起人壹基金公益基金会发起理事
周女士自2007年参与创立壹基金以来,积极投身公益事业,创立并参与了包括永真公益基金億未来全国公募专项基金等多个公益项目,中国最有影响力的社会企业和公益慈善教育者之一她将在论坛上分享她如何保持持久的创业热情,这场精辟的演讲将讨论如何有效避免创始人综合症,通过多元化为组织的长远发展打好坚实的基础。

小组讨论:拒边缘化: 企业是成立可持续发展部门还是由品牌部、公关部、人事部、供应商管理部门兼任...哪个结构更有效?

参与嘉宾:薛一心,春晖博爱儿童救助公益基金会首席执行官
薛一心,这位从百事可乐走出来的美女高管,于2014年毅然离开从事了20年的企业界,投身非营利事业领域,担任春晖博爱儿童救助公益基金会首席执行官。她丰富的企业和公益双重经验以及女性独有的敏感视角将为这场小组讨论带来更多的精彩观点。

B4B China 更拟邀请来自 GoogleTedxApple 等行业专家倾力加盟论坛,请关注官方微信:B4B China 或登陆官方网站 www.b4bchina.org,获取更多及时资讯。

消息来源:博闻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