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环球TIME》客户端将全新升级上线

环球网
2015-05-26 15:47 8419
5月28日,国内唯一一款拥有中英双语的新闻客户端《环球时报》将正式更名为《环球TIME》新闻客户端。

北京2015年5月26日电 /美通社/ -- 5月28日,国内唯一一款拥有中英双语的新闻客户端《环球时报》将正式更名为《环球TIME》新闻客户端。《环球TIME》新闻客户端将秉承深受用户喜爱的《环球时报》和《Global Times》两大报纸类新闻报道以及每日来自世界各地的新鲜图片报道,并新增下设“推荐、时政、军事、财经和时尚”五大门类的《环球Time》版块,依托《环球时报》、环球网优质原创资讯和互联网信息,为用户传递更加丰富、多元的内容。同时,《环球TIME》新闻客户端还在原有设计风格基础上,采用国际流行的设计理念,带给用户全新的视觉效果与人性化的资讯获取体验。

《环球时报》客户端即将更名为《环球TIME》客户端
《环球时报》客户端即将更名为《环球TIME》客户端

 

目前,《环球时报》新闻客户端是一款服务于数千万中高端用户的高品质、轻量级 APP 产品,在清华大学和新浪联合推出的《2014媒体行业发展趋势报告》中稳居报纸 APP 第三位,跻身2015年新闻资讯 APP 排行榜前列。截至2014年年底,《环球时报》新闻客户端的真实下载总量突破千万,日均页面访问量(PV)超过80万,在海外市场上线至今海外用户数量累计达到20万。

环球网作为《环球TIME》新闻客户端新增的《环球Time》版块的内容提供者之一,是互联网重要的原创资讯供应商,最具海外影响力的中国新闻门户。环球网立足全球视野,为《环球TIME》新闻客户端全方位呈现独家、深度、权威的新闻资讯,挖掘可持续商业价值的财经解读,紧贴潮流前沿的时尚热点,及纵览世界军事变革大势的精彩图文。

《环球TIME》新闻客户端上线后将凭借更及时、更海量的国际化资讯,更人性化的资讯送达方式,满足用户实时掌握全球热点的需求,从而为每一位用户打造属于自己的《环球TIME》。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526/0861504569

消息来源:环球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