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麦德龙:中小型企业希望从忠诚度计划中获得更多增值

麦德龙现购自运研究结果表明:中小型企业希望从忠诚度计划中获得更多增值
Comarch
2015-05-26 10:48 5289
麦德龙现购自运研究结果调查了17000家麦德龙客户,并且发现其中70%对寻求并获得门店与多合作伙伴回馈与酬谢中的增值服务感兴趣。

波兰克拉科夫2015年5月26日电 /美通社/ -- 在2014麦德龙现购自运 (METRO Cash & Carry) 活动中,在26个国家拥有750多家门店的全球领先批发商推出了初期阶段的全球忠诚度计划。自此,包括餐厅、小型零售商、酒店和其它独立公司等150多万家专业客户成为了麦德龙忠诚度计划的会员。该计划已经在6个国家成功运作并且今年将在包括中国和法国在内的6个新增市场推出。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0526/747162

麦德龙现购自运忠诚度计划客户关系管理 (CRM) 负责人 Igor Bagnobianchi 表示:“在这项全球忠诚度计划模式适应特定国家的市场与战略并经证明成功之后,我们决定通过为客户创造更多增值来提升价值主张。我们计划推出一种服务与合作伙伴理念,它由麦德龙和其它知名跨国公司提出并包含全面的独特客户回馈与酬谢。”

为寻求客户关系管理与营销管理服务方面的全球知名领导者,麦德龙转而求助于专业公司 COMARCH。COMARCH 依托在全球的50多个忠诚度计划拥有20多年的经验。COMARCH 的创新型研究方案结合了说明性和行为学数据,旨在了解客户的期望。该研究调查了17000家麦德龙客户,并且发现其中70%对寻求并获得门店与多合作伙伴回馈与酬谢中的增值服务感兴趣。

COMARCH 客户关系管理托管服务总监兼该研究负责人 Marcin Sobek 则表示:“在这项在线研究之后,我们为麦德龙开展调查的焦点小组强调投资独特的与众不同服务的商机,例如个性化交流、店内 VIP 待遇和来自合作伙伴的回馈与酬谢。”中小型公司客户非常认可这种理念,其中81%的受访者最希望获得与规划其采购相关的服务;在希望确保优质产品和获得较佳购物环境方面的比例也是81%。此外,69%的公司客户希望获得第三方提供的优惠与折扣。

Igor Bagnobianchi 还说:“尽管该研究调查了远至西班牙、俄罗斯、印度和土耳其等各国的企业主,我们却取得了惊人的相似结果。不管他们在何地,我们的客户都是面临同样业务挑战并渴望成功的企业家;并且这巩固了我们向其提供全球化采购支持的决心。”

该研究于2014年9月至12月在麦德龙或 Makro 品牌开展业务的11个国家进行。

消息来源:Comarch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