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rda 安德厨电与孩子们一同打造“梦想厨房”

2015-05-26 10:00 5298
Arda 安德上海旗舰店迎来了一群国际学校的小朋友,天真的孩子们积极发挥了自己的想象力及动手能力,主动完成了熊猫饼干的制作,并呈现了一幅幅属于他们的“梦想安德厨房”画作,整个现场充满了孩子们的童真与欢乐。

上海2015526日电 /美通社/ -- 近期,Arda 安德上海旗舰店迎来了一群国际学校的小朋友,天真的孩子们积极发挥了自己的想象力及动手能力,主动完成了熊猫饼干的制作并呈现了一幅幅属于他们的“梦想安德厨房”画作,整个现场充满了孩子们的童真与欢乐。让人们更多地了解孩子,发现他们的内心世界,跟着他们领略不一样的厨房之美,并给予他们更好的爱。

孩子们丰富的创造力总是超乎人们的想象烘焙过程中孩子们主动尝试擀面皮压模具,一个个熊猫脸蛋的饼干出自一双双小巧可爱的手。除了熊猫造型以外,孩子们还自创造型,给熊猫穿上可爱的比基尼,添上小红唇。当饼干从烤箱端出来的那一刻,他们的眼睛都亮了起来,看着自己的杰作,满是惊喜与自豪。现场孩子们都十分珍惜自己的劳动成果,舍不得吃,却用包装纸包好,带回去分享给父母弟妹和亲密好友,真是好有爱的一群小天使。事实上当成年人和孩子们站在一样的高度时,会从他们的眼里和心中发现一个无穷美丽的世界。

孩子们在Arda安德上海旗舰店里积极参与制作熊猫饼干
孩子们在Arda安德上海旗舰店里积极参与制作熊猫饼干

打开孩子们的心愿清单,什么才是他们期望的较好礼物呢?他们的小小内心世界里究竟藏着多少的秘密与愿望呢?当孩子们完成一幅幅“梦想安德厨房”画作时,人们瞬间便体会到为着心里重要的人做一件事情是充满喜乐与祝福的。安德借着这个机会想带领大家一起悄然走进孩子们的内心,在他们的画里,沿着童真的足迹寻找属于他们心目中的厨房。

有一个孩子说,这幅画里有她自己,有爸爸,有妈妈,还有弟弟和 Baymax,她的厨房里有好多电器,有为妈妈设想的烘焙烤箱,有为爸爸准备的精致咖啡机,当然也少不了自己喜爱的冰淇淋机器,还有好多新鲜的水果、蛋糕、玩具和书籍,厨房不是煮饭的“战场”,而是各个家庭成员共同参与的、可以交流内心世界并可以一起度过精致时光的梦想乐园,这就是属于她的幸福“安德梦想厨房”。

孩子们的“梦想安德厨房”
孩子们的“梦想安德厨房”

还有一幅画,出于一个乖巧懂事并且心思细腻的9岁小男孩之手,虽然他的厨房里没有人物,可是有好多温馨的摆设打动了现场的人们。画中有一扇厨房的门,门边有一块涂着淡蓝色带着圈圈点点的东西,当人们了解到这是一块为妈妈而画的防滑垫之时,这个孩子征服了现场所有大人的内心。如此心细有爱的他,还非常富有创意,在他所期望的厨房空间里,还有着时髦的座椅,并涂着让人感到舒服和温暖的紫色,处处人性化的设计让共享美食的一刻成为属于他的“梦想安德厨房“。

还有好多幅孩子们的画作里除了有各形各色的厨房造型外,都异曲同工地有着 Baymax 的陪伴,原来在孩子们的心里都住着这么一个呆萌可爱,可以给大家带来无数欢乐的人物,他们的世界就是这么简单。Arda 安德厨电的愿望也很简单,希望不论孩子还是大人都能懂得如何在平常的日子里,发现并创造美好、拥有且保持童真、洋溢和分享满满的爱与希望。为此,Arda 安德的举手之劳就是通过为人们设计、匠造并维护每一款温馨的厨电产品,引导人们注重家庭生活,重拾烹饪文化,享受美妙烹饪的过程之余,学会珍惜身边的人。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525/0861504511-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525/0861504511-b

消息来源:Arda安德厨电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