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深圳莱宝同Sunpartner Technologies签署工业合作伙伴协议

深圳莱宝同Sunpartner Technologies签署生产Wysips® Crystal和Wysips® Glass组件的工业合作伙伴协议
Sunpartner Technologies
2015-05-26 09:11 7514
深圳莱宝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同法国Sunpartner Technologies公司,签署了合作协议。从2016年第二季度起,量产专用于手机和智能手表的Wysips® Crystal光伏组件,和用于建筑和交通运输的Wysips® Glass。

中国深圳2015年5月26日电 /美通社/ -- 深圳莱宝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专业从事导电玻璃,液晶显示屏和触摸屏的制造及销售,同法国 Sunpartner Technologies,隐形光伏薄膜 Wysips® 的发明者和太阳能技术领域专业公司,刚刚签署了一项工业合作伙伴协议。从2016年第二季度起,量产专用于手机和智能手表的 Wysips® Crystal光伏组件,和用于建筑行业和交通运输的智能玻璃 Wysips® Glass。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0107/723989

To view the full press release, please click here

Sunpartner Technologies 开发了一种隐形的光伏组件能够使任何表面自动产生可再生能源,而不改变其外观。

命名为 Wysips®,这项技术是通过组合光学系统和光伏材料而形成透明和不可视的光伏表面。直接集成在手机、手表或在玻璃的显示屏上,Wysips® 通过捕捉环境光线产生电能,形成自主的永恒的能量储备。隐形的光伏组件能产生足够的能量,以允许其所连接的装置单独工作和/或确保其新功能的电源供应。例如,Wysips® Crystal 能连接移动电话或一个移动物体,如手表,提供其消耗的全部或部分能源;而 Wysips® Glass 能为卷轴窗,照明装置,电子调光系统或自动开闭装置,在没有连接到电网情况下供应电源。

为满足 Sunpartner Technologies 现有客户的订单,公司需2016年第二季度起量产。因此,Sunpartner Technologies 与深圳莱宝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确定合作,因双方技术互补,并都得到业界广泛认可。

具体来说,这次同深圳莱宝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合作将生产出每年数百万件的组件,并可能进一步发展成为 Sunpartner 授权的,专注于 Wysips® 工业生产的合资企业,以供应屏幕、手机和智能手表制造商。合作双方计划在2016年第二季度开始量产。

For more information please visit:

Website :

www.sunpartnertechnologies.com

http://www.laibao.com.cn/en/

消息来源:Sunpartner Technologie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