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比斯特购物村现在举办英国设计师作品联展

借此推出“英国精品”活动
Bicester Village
2015-05-25 18:29 5516
5月20日星期三,比斯特购物村(Bicester Village)开设了一年一度的英国设计师作品联展(British Designers' Collective)精品店,借此启动为期六周的“英国精品”(Best of British)活动。

伦敦2015年5月25日电 /美通社/ -- 5月20日星期三,比斯特购物村(Bicester Village)开设了一年一度的英国设计师作品联展(British Designers' Collective)精品店,借此启动为期六周的“英国精品”(Best of British)活动。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0522/747124-a)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0522/747124-b)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0522/747124-c)

英国演员、本次活动的形象大使杰玛-阿特登(Gemma Arterton)同英国时装协会(British Fashion Council)首席执行官卡罗琳-拉什(Caroline Rush)、Value Retail Management 首席执行官 Desirée Bollier 和英国设计师亨利-荷兰(Henry Holland)、尤登-崔(Eudon Choi)、霍莉-富尔顿(Holly Fulton)与 J. JS Lee 一起参加了英国设计师作品联展精品店的开业典礼。

在比斯特购物村举办英国设计师作品联展旨在展示众多“英国较佳”设计师的系列作品,包括玛丽-卡特兰佐(Mary Katrantzou)、索菲娅-韦伯斯特(Sophia Webster)、彼得-皮洛托(Peter Pilotto)、洛克山达(Roksanda)、J. JS Lee、Ryan Lo、尼可拉斯-科克伍德(Nicholas Kirkwood)、霍莉-富尔顿、Preen by Thornton Bregazzi、荷兰屋(House of Holland)、约翰森-桑德斯(Jonathan Saunders)、尤登-崔、克里斯托弗-里博(Christopher Raeburn)和托马斯-泰特(Thomas Tait)。

作为英国时尚、奢侈品体验、文化和创意中心,比斯特购物村通过举办英国设计师作品联展,为知名和崭露头角的英国优秀设计师提供与国际知名奢侈品品牌同台销售的机会。

与英国时装协会合作举办、由时尚顾问 Yasmin Sewell 策划的英国设计师作品联展已经走到了第6个年头,这项素有“阿拉丁宝库”之称的必看联展能以其较好的方式展示英国的时尚一角。

玛丽-卡特兰佐的标志性编织外套、彼得-皮洛托的“Cascade”(瀑布式)礼服和来自荷兰屋的定制提花单件衣等一眼就被认出的时尚“宠儿” -- 这些最让人梦寐以求的英国精品系列,目前在比斯特购物村里应有尽有。

比斯特购物村通过在英国创意层面上将时尚、艺术和音乐进行独一无二的结合,推出“英国精品”活动,来赞扬英国具有创造力的设计人才的较佳作品。本次活动为期6周,直至2015年6月30日。

消息来源:Bicester Villag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