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内容日益情境化:营销商须考虑设备、平台、地点和行业

内容日益情境化:营销商在寻求投资回报之际需要考虑设备、平台、地点和行业
-- 万卓环球(Waggener Edstrom)发布第二份有关内容营销商业影响力的亚太报告
Waggener Edstrom Communications
2015-05-25 18:08 7189

新加坡2015年5月25日电 /美通社/ -- 领先的独立整合公关传播机构万卓环球(WE)发布其第二份专属的亚太研究报告《内容为王:2015年线上品牌叙事的影响力》(Content Matters: The Impact of Brand Storytelling Online in 2015)。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0522/218033-INFO

今年的这份报告探讨设备和社交媒体平台之间的关系,因为它与购买行为相关,表明了可推动消费者品牌宣传和这些动态如何由于所属行业和所处亚太地区而有所变化的各种因素。

这份2015年研究调查了亚太9个市场的4000多名消费者,包括澳大利亚、中国大陆、印度、印尼、香港、马来西亚、菲律宾、新加坡和韩国。它还涉及美容、消费电子、金融与银行、食品与饮料、医疗、移动设备与平板电脑、个人护理、酒店与餐饮和旅游与观光等9个行业。

WE Studio D 亚太区负责人 Henry Wood 表示:“在首份《内容为王》报告取得成功的基础之上,我们想要进一步了解消费者对线上品牌和提供部分令人振奋事实的调查之间关系的真正想法。简而言之,我们认识到内容从来不是唯一的万能药。有效的内容是地域、平台、行业和设备的结合。为了保持领先,营销者必须具备以数据为动力的洞察力,这有助于优化其投资并实现价值。”

这一切都是关于线上与线下联系的全面系统

该数据表明消费者希望通过线上与线下联系点来获得跨渠道体验。然而,主导平台由于行业和地域而有所不同。例如在韩国,无论什么行业,博客在购买决策中起主导作用;在菲律宾,社交媒体发挥了较大的购买影响力。在亚太区大部分市场,公司网络对金融与银行行业的决策发挥主要作用,而酒店与餐饮行业的购买决策很大程度上依靠口碑。

内容本地化

尽管 Facebook 和 WhatsApp 目前在该地区占主导地位,但第三大较受欢迎的社交网络在几乎各个市场均有所不同。新加坡消费者热衷于 Instagram,印尼消费者喜欢 tweet,而中国大陆消费者则以微信进行联系。此外,与各品牌进行互动的意愿和积极性引领市场。例如,在香港和印尼获得折扣成为消费者追寻品牌的主要原因,这一比例分别46%和38%;在中国大陆,其原因是对品牌的强烈热爱;在印度,其原因是消费者认为内容鼓舞人心。活动设计意味着东南亚应该成为促销主导市场,同时营销者需要在中国大陆关注品牌,在印度关注吸引力。

多种设备为主

该数据表明消费者采用多种屏幕设备来与各品牌进行互动并在购买前获取信息,即在两种设备之间切换,通常是智能手机和电脑。此外,他们不仅在采取行动前整合品牌化内容,并且由于各自地点不同而采取不同方式。

万卓环球亚太区高级副总裁 Matthew Lackie 表示:“作为一家整合公关传播机构,我们致力于确保我们所做任何事项满足商业需求并以数据为支持。利用我们自身的内部深刻见解和分析工具及专家,我们可以开展亚太范围内的研究,旨在确定在品牌宣传方面推动消费者兴趣的因素,并且采用该数据来帮助我们的客户提供与商业业绩相关的更具影响力内容。”

如欲下载该报告,敬请访问:http://apac.waggeneredstrom.com/what-we-do/digital-influence-insights/content-matters/

万卓环球是全球独立的公关传播机构。详情请访问:http://www.WaggenerEdstrom.com

消息来源:Waggener Edstrom Communication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