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金马甲牵手广州天使会开放日 探索创业孵化服务

2015-05-25 17:29 8546
由北京金马甲网络交易公司、广东天使会、中国创新产业研究院联合主办的金马甲“投资日”--《广东天使会北京开放日》于2015年5月23日第一期活动在北京市西城区丰汇时代大厦顺利开放了。

北京2015年5月25日电 /美通社/ -- 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浪潮中,由北京金马甲网络交易公司、广东天使会、中国创新产业研究院联合主办的金马甲“投资日”--《广东天使会北京开放日》于2015年5月23日第一期活动在北京市西城区丰汇时代大厦顺利开放了。 活动消息一经发出,得到了创业者和投资人的广泛关注和支持,前三期的路演项目在短时间内迅速报满。本次开放日汇聚了何巨、郑贵辉、赵春雷、梁勇、高源、孙晓波、宋海波、娄风波、朱岗旗等40多位知名投资人、企业家和60多位创业团队、机构负责人。

到会的创业者们热情空前高涨,现场气氛紧张而又激烈。天使们针对创业者的心理承受力方面进行了检验,并对每个项目都设定了障碍,对创业者的提问敏锐犀利,直击项目漏洞,令创业者深受启发。最终,天使会投资人明确的表示愿意跟进观察“穿山甲”、“我搞定”两个项目,其它项目还需要继续进行调整,广东天使会也将持续关注和辅导这些项目的进展。

金马甲天使开放日活动将在365天里持续滚动的收集创业项目,并委托承办方维斯顿咨询对创业项目进行筛选、评估、诊断、辅导,然后推送到开放日平台,同时汇集金马甲网络交易平台优势,持续探索创业和创新项目的早期服务模式,为投资者和创业者提供优质、高效的投融资服务平台,为项目的推进节省时间、精力和费用,旨在为投资者和创业者搭建一个开放、交流、互动、共赢的平台。项目投递热线:010-8395 4989,010-5734 7488,lnwang@jinmajia.comgaowei@wisdomic.cn

金马甲沙龙从2013年第一期活动开始,到现在已经成功举办了近30余期活动,并逐渐形成互联网金融、大数据、文化金融、投资日等系列特色活动。此次金马甲沙龙天使会开放日活动,旨在将自身服务成熟企业融资并购向早期业务延伸。“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大潮下,如何融合创新的互联网金融服务,更好服务初创期、早期企业,是传统交易所面临的新挑战。金马甲相关负责人表示,依托成熟的投资日与广东天使会合作推出开放日,预示着金马甲在探索新的服务模式迈出了重要一步。

 

 

 


 

消息来源:金马甲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