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沃尔沃集团全力支持尼泊尔震后救援

沃尔沃集团
2015-05-25 16:29 4437
沃尔沃集团首席执行官Jan Gurande近日表示将向乐施会和世界粮食计划署分别捐款50万瑞典克朗,用于支持这两家机构在尼泊尔震后开展的救援工作,如向灾区提供水、卫生设施及粮食等。

瑞典哥德堡2015年5月25日电 /美通社/ -- 沃尔沃集团首席执行官Jan Gurande近日表示将向乐施会和世界粮食计划署分别捐款50万瑞典克朗,用于支持这两家机构在尼泊尔震后开展的救援工作,如向灾区提供水、卫生设施及粮食等。

4月25日,尼泊尔发生80年不遇的严重地震。地震造成数千人伤亡、大量建筑物倒塌、电力中断、道路和基础设施遭到破坏并引发大范围恐慌。印度、孟加拉国和西藏地区均有震感。

“沃尔沃集团希望通过这种方式为震后的尼泊尔提供水、卫生设施和食品物资等支持。”沃尔沃集团企业社会责任总监Malin Ripa表示,“这笔捐款来自于沃尔沃集团为救助人为灾难或自然灾害而设立的专项资金,并且此举已获得董事会批准。”

目前,隶属于乐施会的一个人道主义专家团队正在加德满都对此次危机进行评估和应对。灾难之后,当地急需清洁的水、粮食、避难所和卫生用品等物资。

世界粮食计划署在地震发生之前就已经在当地设立了机构。当前,该组织正在向140万人提供救生食品,并为所有人道主义救助工作提供后勤保障。

消息来源:沃尔沃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