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首届纳达尔网球训练营在中国启动学员招募

2015-05-25 14:30 8344
近日,首届纳达尔网球训练营在中国启动学员招募,20名中国学员将于今年7月奔赴网球巨星纳达尔的故乡西班牙马略卡岛,和来自于全球其他地区的40名学员一同接受专业训练并与纳达尔切磋技艺。

上海2015年5月25日电 /美通社/ -- 近日,首届纳达尔网球训练营在中国启动学员招募,20名中国学员将于今年7月奔赴网球巨星纳达尔的故乡西班牙马略卡岛,和来自于全球其他地区的40名学员一同接受专业训练并与纳达尔切磋技艺。

马略卡风光
马略卡风光

 

纳达尔网球训练营
纳达尔网球训练营

此次纳达尔训练营分为天才计划项目和主题旅行项目,分别针对青少年和成年人,在中国总共招募20名学员。

学员们将在风景旖旎的西班牙马略卡由纳达尔的叔叔托尼纳达尔 -- 他的专属教练及其专业训练团队带领进行专业的网球训练,全程体验世界冠军的饮食起居。在为期四天的训练营活动中,学员们可以独家观看纳达尔的日常训练,并与其亲密互动。来自世界各地的青少年学员还将展开友谊赛,互相切磋球技。在训练之余,学员们还能在导游的引领下一睹马略卡的风景和名胜。

马略卡岛曾为马略卡帝国的首都,位列《时代》杂志评选的“全球50大适宜居住地”之首。岛上既有陡峭的山岩和平缓的高地,又有辽阔的海湾和一望无际的沙滩,既有层层叠叠的梯田,又有芳香四溢的果园,既有罗马人和阿拉伯人的古老遗迹,又有现代派的建筑。

此次纳达尔训练营在中国的招募活动由携程会奖全权代理。为了让学员减少时差困扰并调整身体以备进入训练状态,携程会奖在训练营开营之前为学员安排了轻松惬意的巴萨之旅。

携程会奖隶属于携程集团,自2006年起专注于会奖市场,为跨国企业、国内大中型企业、行业协会、社团组织、政府部门等集团客户量身定制个性化的全面整合会务服务,成功组织众多大型会展项目及公司旅游。携程会奖负责人马育明表示,纳达尔训练营项目有别于传统的会奖旅游,它所呈现的是小而美的特色,并且具有绝对的稀缺性。此次合作,双方对该项目都寄予厚望,纳达尔方面希望在携程会奖的助力之下,将训练营项目介绍给中国的网球爱好者,而这对携程会奖而言,也是一次全新的尝试。

报名及咨询方式:

http://vacations.ctrip.com/mice/nadal
400-820-9339转1006
micevip@ctrip.com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525/0861504520-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525/0861504520-b

消息来源:携程商旅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