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08亚洲物流信息化国际峰会将于10月28-29日在上海隆重举行

-- 高层次国际峰会演绎全新亚洲 CeBIT

-- 国际知名产业巨头领导人担任嘉宾现场主讲

上海7月16日电 /新华美通/ -- 金秋十月,2008亚洲物流信息化国际峰会(以下简称峰会)将于10月28-29日在上海浦东淳大万丽酒店隆重举行。作为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的亚洲物流展的同期高峰论坛,大会将秉承其前身亚洲 CeBIT 在 ICT 产业上一贯坚持的专业性和权威性,并具创造意义地结合 ICT 在物流产业的应用,探索为日新月异的现代化企业物流提供一体化的信息解决方案。届时,来自世界各地近250名决策者以及商业巨头将奔赴此次盛会,相互沟通并寻求全球市场尤其是高速发展的亚洲市场的巨大商机。

近年来,随着商品销售量和进出口总额的与日俱增,中国物流市场呈现出一片前所未有的繁荣景象。作为产业链中不可分割的一部分,物流行业在先进信息通信技术的有力支持下,实现了供应链的优化,大大提升了公司的运营效率。专家表示,信息化之于现代物流业,可以说是行业的灵魂,如果没有信息化工作的前瞻性,大力发展现代物流必然是海市蜃楼。此次峰会正是针对当下物流信息化的发展趋势,围绕物流行业中信息技术的综合应用,并结合 IT 技术发展趋势与行业应用特点,重点分析亚太地区物流企业对信息技术的应用和零售企业物流中的信息技术发展,从而更加精确地把握中国物流行业信息化发展现状与产品在重要企业中的应用特点、更深入地理解中国物流企业(特别是国有大型物流集团)对信息化应用需求。其成功举办必将进一步加紧这两大产业的密切联系,促进其共同健康发展,最终实现企业间的相互合作和较大收益。为期两天的峰会将着重探讨 ICT 和现代物流发展、ICT 在大型物流企业中的发展与应用、零售市场对于 ICT 在物流行业中应用的要求、物流信息技术的新思路与创新以及 ICT 发展对降低成本和增加收益的影响等一系列话题。

在主办方汉诺威展览公司大力安排下,众多世界零售和物流业巨头将悉数到场,作为主讲嘉宾分享他们对物流和 ICT 产业热点问题的理解和解决方案。这些企业包括:IBM、马士基、沃尔玛、中国远洋物流有限公司、全球货运有限公司、日本运通公司、中外运敦豪、上海国际港务集团、招商局物流、嘉里大通、中铁快运、中国国际航空公司、MGI METRO 集团、百联集团上海现代物流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国美集团、百安居中国、H&M、联邦快递、SAP、广东移动、大连港集团和海尔集团。

本次峰会由汉诺威展览(上海)有限公司和深圳清华数字物流与智能运输联合研究中心共同主办,并得到了国内众多相关机构如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等的大力支持。同时,一些国外专业协会如德国信息技术、通讯和新媒体协会 (BITKOM) 和欧洲信息技术监理会 (EITO) 的强势加入也充分体现了本次峰会非凡的全球影响力。届时,两大产业盛事同台携手,无疑将为本次峰会的参与者提供一个深入了解亚太地区物流和信息技术产业的理想平台和无限商机。

消息来源:汉诺威展览会(中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