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迪士尼动作大片《明日世界》26日将上映

奥斯卡得主乔治-克鲁尼上海造势
2015-05-25 10:00 10074

上海2015年5月25日电 /美通社/ -- 由迪士尼影业制作出品,中影华夏全国发行的科幻动作冒险大作《明日世界》(Tomorrowland)将于26日登陆全国各大院线,22日影片导演布拉德-伯德(Brad Bird)携手主演乔治-克鲁尼(George Clooney)、布丽特妮-罗伯森(Brittany Robertson)造访上海,宣传这部备受关注的新片。克鲁尼当仁不让成为媒体关注焦点,导演布拉德-伯德则侃侃而谈,大聊影片的创意灵感源泉。

《明日世界》上海行-三主创外滩合影
《明日世界》上海行-三主创外滩合影

《明日世界》是迪士尼影业2015年重金打造的原创科幻动作大片,颇受全球影迷期待。影片通过全新艺术创新和逼真视觉特效带领观众共赴一段不可思议的奇妙旅程,展现一个前所未见的神奇未来。作为一部典型的迪士尼A级大制作,《明日世界》拥有气势恢弘的场景,积极向上的剧情及一贯的乐观主义情怀。简而言之,这是一部能令观众相信美好未来,可以带给观众源源不断正能量的电影,同时也能为观众带来一次紧张刺激的穿越大冒险。

《明日世界》上海行-三人启动徽章
《明日世界》上海行-三人启动徽章

《明日世界》拥有强大的金奖制作班底,凭借《超人总动员》(The Incredibles)、《美食总动员》(Ratatouille)、《碟中谍4》(Mission: Impossible - Ghost Protocol)等作品名满天下的布拉德-伯德(Brad Bird)亲执导筒,男女主角则由好莱坞实力派影星乔治-克鲁尼和布丽特妮-罗伯森分别担纲。克鲁尼一直被认为是好莱坞最具魅力的男星之一,他同时也是一位全面发展的天才电影人。作为一名演员,他主演过《十一罗汉》(Ocean’s Eleven)、《在云端》(Up In The Air)、《后人》(The Descendants)等知名影片,更凭借《辛瑞那》(Syriana)荣膺奥斯卡较佳男配角。作为导演和编剧,他也有《晚安,好运》(Good Night, and Good Luck.)、《爱情达阵》(Leatherheads)、《总统杀局》(The Ides of March)等佳作,曾多次获得奥斯卡剧本和导演类奖项提名。布丽特妮-罗伯森则是好莱坞近两年涌现的又一位潜力新星,凭借CBS热播剧《穹顶之下》(Under the Dome)成名的她在本片中有着不俗的表现,也成为业界颇为看好的新人。

《明日世界》上海行-克鲁尼为粉丝签名
《明日世界》上海行-克鲁尼为粉丝签名

导演布拉德-伯德和两位主演乔治-克鲁尼和布丽特妮-罗伯森都是第一次来华为影片站台。去年曾因商业活动造访过上海的克鲁尼表示了对上海的喜爱,也向导演和女主角推荐了不少好吃好玩的地方;而导演和女主角对本次上海之行就感到既新鲜又有几分激动,恰如影片中主角踏上明日世界时的感受。首映红毯上影迷和媒体的热情也让伯德、克鲁尼和罗伯森非常感动,三人在现场特地向大家致谢。

克鲁尼无疑是媒体关注的焦点,他饰演的主角沃克在片中将会经历一场自我救赎的戏码,克鲁尼面对记者提问也分享了一些自己的感想。伯德的儒雅、克鲁尼的风趣和罗伯森的活力都给媒体留下了良好的印象,现场气氛热烈,主创们机智的回答也带来不少亮点时刻。

《明日世界》讲述了一个超乎想象的奇妙冒险故事。意外获得的一枚神秘徽章,将一名聪明阳光、对科学充满好奇的少女凯茜(布丽特妮-罗伯森饰),和一位曾被奉为天才少年如今却幻想破灭的弗兰克(乔治-克鲁尼饰)联系在一起。这枚徽章是通往一个神秘世界的关键道具,那里云集人类社会的各类天才人物,他们合理构建了一个超越想象的“明日世界”。 从少女凯茜获得这枚徽章开始,她就被赋予了特殊的使命,凯茜也将和弗兰克一同踏上这段颠覆未知的神秘之旅,并将永远改变世界,改变自己。

《明日世界》5月22日在北美上映,5月26日将以2D/IMAX/中国巨幕格式在内地准同步登陆。

图片: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522/0861504500-a 
图片: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522/0861504500-b 
图片: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522/0861504500-c

消息来源:华特迪士尼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娱乐 电影/动画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