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晶澳和印度EIL达成共建500MW光伏生产基地谅解备忘录

上海2015年5月25日电 /美通社/ -- 5月16日上午,中国-印度经贸论坛在沪举办,印度总理莫迪、中国国家领导人以及两国工商界代表出席论坛。全球较大的高性能太阳能产品制造商之一晶澳太阳能(纳斯达克:JASO,以下简称“晶澳”)作为企业代表之一出席会议,并和印度合作伙伴EIL达成了谅解备忘录。

论坛旨在构建中印更加紧密的发展伙伴关系,深入探讨了两国以光伏为代表的能源合作可能,并将共建光伏产业园提上了合作议程。会上,中印两国企业签署20余项、总额高达220亿美元的经贸合作协议。

晶澳在当天与印度企业EIL签署了共建500MW产能光伏生产基地的谅解备忘录,备忘录中,双方就各自的职责进行了规定。

Log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522/0861504483LOGO

消息来源:晶澳太阳能控股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ASDAQ:JAS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