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SI与上海建筑科学研究院宣布建立战略合作关系

2015-05-22 15:55 11251
商业标准机构英国标准协会与上海建筑科学研究院主办的“防火门国际认证测试研讨会”在沪圆满落幕。双方在研讨会现场宣布正式建立战略合作关系,为国内防火门企业提供世界一流的权威检测认证服务。

上海2015年5月22日电 /美通社/ -- 近日,全球领先的商业标准机构英国标准协会(以下简称 BSI)与上海建筑科学研究院(以下简称:上海建科院)主办的“防火门国际认证测试研讨会”在沪圆满落幕。双方在研讨会现场宣布正式建立战略合作关系,为国内防火门企业提供世界一流的权威检测认证服务,助推企业走出国门,与国际市场快速接轨。

上海建科院防火部经理时志洋博士(左)与BSI全球消防与个人防护装备主管Robert Wells先生出席研讨会
上海建科院防火部经理时志洋博士(左)与BSI全球消防与个人防护装备主管Robert Wells先生出席研讨会

研讨会上,BSI 产品认证战略业务发展经理钱树霖先生就防火门的检测和认证发表了专业深入的演讲,重点强调防火门、其他门窗和门窗五金件等相关产品的检测认证流程及其重要性。莅临现场的还有上海建科院防火部经理时志洋博士、BSI 全球消防与个人防护装备主管 Robert Wells 先生、BSI 中国区产品认证总监毛振宇先生等。

Robert Wells 先生代表 BSI 为上海建科院颁发了实验室认可证书,携手建科院共同助力国内防火门企业更快获得国际市场的认可,协助打造可信、可靠的防火门制造商及其品牌。

Robert Wells 先生表示“此次研讨会旨在协助中国的防火门企业走出国门,确保其产品符合英国、欧盟、中东等国家地区的法律法规。同时也期望 BSI 的 KITEMARK® 风筝标志能帮助厂商在上述国家建立质量标杆,获得更多国外买家的认可。此次与上海建科院在原有基础上加强合作,强强联手,也可以保证厂商获得本地化的产品检测和认证服务,进一步提升效率。”

本次研讨会的合作伙伴上海建科院是一家承担国家科技支撑计划项目的技术学科研究中心,其一流雄厚的科技实力和公正客观的严谨作风是本地化检测的重要支撑。而 BSI 凭借认证测试领域的丰富全球经验,将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服务以满足制造商的多样需求,指引企业完成测试和合规流程,包括:技术文件评估、产品认证和测试、管理系统认证以及培训等。

BSI 认证的产品在世界各地备受认可,可在140个产品类别提供认证服务,确保这些产品能够顺利进入英国、欧洲、中东、澳洲等主要全球市场。此外,BSI 拥有英国 KITEMARK® 风筝标志、澳洲 Benchmark® 等国际知名产品认证品牌,同时也是欧盟 CE 标志的公告认证机构 (NB 0086),能为客户提供独一无二的解决方案,帮助制造商快速高效地敲开国际市场的大门,成就卓越组织。

上海建科院是上海市建设行业唯一的综合型科研、开发和技术服务机构,也是建设行业较大的地方性综合研究机构,主要从事技术研发、技术咨询、检测检验、检查评估、工程咨询与管理、建筑设计等业务。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522/0861504454

消息来源:英国标准协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