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esigner Parfums和LUXE Brands收购佛迪力菲凯的沙龙和护发品牌

Designer Parfums和LUXE Brands将从宝洁手上收购佛迪力菲凯的沙龙和领先护发品牌
- Designer Parfums和LUXE Brands已成立合资企业Fekkai Brands, LLC,来完成此次收购
LUXE Brands
2015-05-22 14:21 7344
Designer Parfums首席执行官Dilesh Mehta和LUXE Brands(丽施)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Tony Bajaj已联手成立了一家合资企业,来从宝洁手上收购佛迪力菲凯的奢侈护发品牌和沙龙,于2015年6月30日生效。

纽约2015年5月22日电 /美通社/ -- Designer Parfums 首席执行官 Dilesh Mehta 和 LUXE Brands(丽施)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Tony Bajaj 已联手成立了一家合资企业,来从宝洁 (Procter & Gamble) 手上收购佛迪力菲凯 (Frederic Fekkai) 的奢侈护发品牌和沙龙,于2015年6月30日生效。这家新成立的实体名为 Fekkai Brands, LLC。Fekkai 旗下产品在一些的美容产品零售商以及 Fekkai 的同名沙龙出售。该公司创始人 Frederic Fekkai 是奢侈护发领域的领导者。Fekkai 先生将继续担任纽约第五大道旗舰沙龙的顾问兼品牌设计师。

此次收购的 Fekkai 部门拥有一系列获奖的护发产品,并在纽约、康涅狄格州、佛罗里达州、得克萨斯州和加州开设了七家沙龙。沙龙部门目前大约雇有225名员工;他们预计将会被调到新成立的实体。

Dilesh Mehta 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与 Frederic Fekkai 和 Fekkai 品牌的杰出人才联手,优化和进一步发展其世界级创新护发产品品牌。”Tony Bajaj 补充说:“此次对我们产品组合的最新补充可拓展我们进军美容行业所有领域的愿景;我们无法想象还有比领先的护发和沙龙品牌 Frederic Fekkai 更适合的合作伙伴。”

Fekkai 收购案是拓展不断成长的多元化组合(包括将于2015年9月面市的备受期待的爱莉安娜-格兰德 (Ariana Grande) 香水、著名的 House of Jean Patou 香水(包括著名的 JOY 香水)以及著名的医学护肤品牌 DDF)的最新激动人心的举措。

消息来源:LUXE Brand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