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韩国高端洗护品牌“吕”正式进驻中国

畅销产品滋养韧发系列将于7月上市
爱茉莉太平洋于北京宣布旗下高端洗护品牌“吕”将正式进驻中国,并预告其在韩国畅销的洗护产品 -- 滋养韧发系列将于今年7月登陆中国。

上海2015年5月21日电 /美通社/ -- 爱茉莉太平洋于北京宣布旗下高端洗护品牌“吕”将正式进驻中国,并预告其在韩国畅销的洗护产品 -- 滋养韧发系列将于今年7月登陆中国。爱茉莉太平洋中国大陆及台湾地区总裁高祥钦先生表示:“‘吕’进入中国,将使爱茉莉太平洋集团在中国的品牌体系更加完整,为中国顾客提供更加多元的美的服务。”

吕品牌代言人朴信惠
吕品牌代言人朴信惠

凭借卓越的品质,以及40%的市场份额,“吕”当之无愧的成为韩国护发领域的领导品牌。自2008年创立以来,“吕”连续六年蝉联韩国高端洗护品牌第一的宝座。近年来,随着市场对头皮护理与脱发防护等需求的不断升温,“吕”受到了更多中青年女性顾客的热切关注。

自2013年试水中国市场,“吕”曾通过家庭购物、线上和线下等渠道为消费者提供多样化的产品,如:臻参葆、含光耀护、舒盈清润和花源,都取得了不俗的销售业绩。而今,“吕”正式进驻中国,一方面计划将销售渠道扩展到除大卖场及超市以外的个人护理店、高端超市;另一方面,将根据市场调研为中国顾客设计符合需求的产品组合,以便于顾客了解与购买。

同时,作为一个国际化的品牌,“吕”继2012年进入日本,2014年进入台湾 -- 这两次具有战略意义的部署为其海外市场版图奠定坚实的基础后;“吕”计划借正式进驻中国市场的机会在今年下半年推进更积极的商业举措,并将其影响力进一步扩展到新加坡、泰国等地区。

据调查显示,二三十岁的中国消费者希望拥有健康而亮泽的秀发,因而市场对头发护理产品的关注与需求正稳步增长。其中,头皮和脱发护理则存在更高的增长潜力。为满足这类不断增长的需求,“吕”决定将其针对各种头皮状况及脱发现象的产品 -- 滋养韧发系列产品引入中国。

吕滋养韧发洗发水
吕滋养韧发洗发水

滋养韧发系列产品基于高丽参、甘草、绿茶以及各类植物种子等珍贵的韩国草本成分,运用爱茉莉太平洋独有的头发护理技术精心研制而成。可以说“吕”滋养韧发系列产品是爱茉莉太平洋数十年来针对各种头皮状况与脱发现象不断坚持的科研结晶。自2009年上市以来,这一系列产品通过两轮升级使其品质得以进一步提升,作为畅销产品,目前已在韩国的洗发水市场中占据重要地位。凭借滋养韧发系列在业界所取得的不俗成绩,“吕”计划在今年7月将其“盈亮秀发根本始于健康头皮”的核心品牌理念、人参等珍贵草本成分的功效、对头皮及头发的科学研究与其优质的产品一起分享给中国的顾客。

“爱茉莉太平洋70年来专注于美以及草本成分的独特技术将为‘吕’在中国取得成功的开端提供较佳保障。”“吕”品牌总经理朴柔炫女士表示:“我们将激励我们的专家帮助‘吕’深耕中国市场,并将亚洲之美传遍整个世界。”

吕的品牌历史

年份

主要事件

1973

- 发布爱茉莉太平洋的第一款韩方洗发水: 真生参美

1982

- 发布韩国第一款防掉发特殊化妆品: 毛林

1990-1995

- 研究天然物质预防掉发的功效:筛选了超过2000种天然物质

2003

- 研发了一种防掉发草本成分:生物种子,并申请了国际专利

2008

- 发布韩方草本护发品牌“吕”

2009

- 发布“滋养韧发”和“和潤生”(洗发和精华产品得到预防脱发特殊化妆品的许可)

2010

-  “防掉发韩方材料效能研究以及产品开发技术”在大韩民国技术大奖中荣获知识经济部长官奖

- “‘吕’藥令院洗发水”在2010年专利技术奖上获得设计第1名

2011

- “防掉发韩方材料效能研究以及产品开发技术”荣获 “2011年大韩民国技术创新经营大奖 · 产品(技术)部门”大奖

2012

- 升级“吕”的滋养韧发系列

2013

- 发布“吕”的花源系列

2014

- 特别推出”吕”“臻参葆防老化”和“滋养韧发发灰头发”

- 升级滋养韧发, 含光耀护, 舒盈清润, 花源

- 发布 ARITAUM的独家系列 ‘Spa Therapy’

2015

- 发布Ryo Hair Cushion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521/0861504401-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521/0861504401-b

消息来源:爱茉莉太平洋贸易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日用品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