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rest Media和Real Clear Investors收购RealClearPolitics剩余股权

Crest Media
2015-05-21 15:37 6706
中东新闻网站的所有者Crest Media与RealClearPolitics的所有者之一Real Clear Investors,已共同从福布斯传媒公司手中收购了RealClearPolitics的余下股权,交易金额尚未披露。

华盛顿2015年5月21日电 /美通社/ -- 领先的中东新闻网站的所有者Crest Media与RealClearPolitics的所有者之一Real Clear Investors,已共同从福布斯传媒公司 (Forbes Media LLC) 手中收购了RealClearPolitics的余下股权,交易金额尚未披露。

RealClearPolitics创始人之一汤姆-贝文 (Tom Bevan) 表示:“很高兴能与Crest Media合作。我们有着共同的愿景,即打造一个强大的在线新闻、分析和资讯品牌。短短几年,Al-Monitor就成为中东首屈一指的优质报道和分析来源。”

Crest Media总裁杰森-伍兹 (Jason Woods) 说道:“RealClearPolitics可以形成当今传媒界最珍贵的主张,从同类新闻网站中脱颖而出。正如Al-Monitor时刻掌握中东动态,RealClearPolitics也让数百万读者全面细致地了解到美国人民的生活,从政治、市场、政策到体育,涵盖方方面面。”

Al-Monitor和RealClearPolitics将一同交叉推广内容,并以不同方式更好地为读者提供新闻和资讯。来自Al-Monitor的内容将增强RealClearPolitics、RealClearWorld和RealClearEnergy对中东的新闻报道。Al-Monitor和RealClearPolitics计划共同将RealClearPolitics在美国成功实施的民意调查数据聚合方法推广到Al-Monitor提供分析的市场上,而RealClearPolitics的分支机构也准备将其原创报道和分析翻译成除英语和西班牙语之外的所有语言,以此将RealClearPolitics无可比拟的美国政治内容带给新的受众。

RealClearPolitics创始人之一约翰-麦金太尔 (John McIntyre) 称:“RealClearPolitics和Al-Monitor都致力于挖掘有关国内外重大话题的最有影响力、齐全面和最精确的资讯。将双方的实力同时发挥出来,我们能够打造出全新的精彩内容。”

由当前共同所有人约翰-麦金太尔、汤姆-贝文和阿南德-拉马努金 (Anand Ramanujan) 运营的RealClearPolitics被广泛认可为每日媒体报道的基本组成部分,为人们带来经过提炼的新闻、观点和分析;齐全面、精确、深入的民意调查追踪;并且率先发布头条新闻报道和评论。

除2000年创立的RealClearPolitics之外,还有12家以Real Clear为品牌的采用议程设置模式的新闻和分析网站,包括RealClearWorld、RealClearMarkets、RealClearDefense、RealClear Science、RealClearTech、RealClearReligion,RealClearSports和RealClearEnergy。

Al-Monitor提供有关中东地区的报道和分析,2014年荣获国际新闻学会 (International Press Institute) 颁发的“自由媒体先锋奖”(Free Media Pioneer Award)。Al-Monitor集中深入报道埃及、海湾地区、伊朗、伊拉克、以色列、黎巴嫩、巴勒斯坦、叙利亚和土耳其,以及美国国会的动态和俄罗斯对该地区的影响。在内容发布上,主要采用英语以及阿拉伯语、希伯来语,波斯语和土耳其语等源语言。

由能源、电信、科技和传媒业领军人物贾马尔-丹尼尔 (Jamal Daniel) 创办的Crest Media于2012年推出Al-Monitor,这是第一家直接由该地区最受尊敬的记者和经验丰富的分析师提供报道的总部位于美国的新闻公司。

RealClearPolitics是Crest Media在传媒界的最新一项投资。除Al-Monitor外,Crest Media还投资了其他国际性传媒公司。

联系人

Crest Media
Lisa Dallos
High 10 Media
电邮:lisa@high10media.com
电话:+1-212-918-2049

RealClearPolitics
Meg Szabo
电邮:mszabo@realclearpolitics.com
电话:+1-202-644-8784

消息来源:Crest Medi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