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别克品牌倾力赞助2015 ILLUMI RUN炫彩夜跑

帅跑夜色 炫彩登场
首站广州站5月23日开跑
别克
2015-05-21 14:05 8520
“世界上最闪亮的5公里”-- 2015 ILLUMI RUN炫彩夜跑将于5月23日登陆中国,首站将在广州奥体中心闪耀开跑。上海通用汽车别克品牌将以“帅跑夜色”动感主题,打造一系列线上线下互动活动,为这场炫彩狂欢提供前所未有的精彩体验。

广州2015年5月21日电 /美通社/ -- “世界上最闪亮的5公里”-- 2015 ILLUMI RUN炫彩夜跑将于5月23日登陆中国,首站将在广州奥体中心闪耀开跑。作为国内全程合作伙伴,上海通用汽车别克品牌将以“帅跑夜色”动感主题,打造一系列线上线下互动活动,为这场炫彩狂欢提供前所未有的精彩体验。在首站广州站现场,光影魅惑的炫彩夜光涂装车君威GS与新生代运动轿车威朗等“帅跑”利器将“闪亮”登场,陪伴所有夜跑者一同纵享熠熠荧光的超级“帅跑”派对。

别克“帅跑”2015 ILLUMI RUN炫彩夜跑
别克“帅跑”2015 ILLUMI RUN炫彩夜跑

别克威朗与君威GS炫彩登场  助阵“世界上最闪亮的5公里”

作为亚洲地区独一无二的炫彩夜跑,“原籍”新加坡的ILLUMI RUN首次中国行将从广州始发,陆续登陆北京、上海以及深圳。与常规的竞赛型跑步比赛不同,ILLUMI RUN炫彩夜跑完全打破速度至上的竞赛规则,透过路线中设立的五个不同主题荧光涂料体验空间,喷洒出进口无毒可洗荧光颜料,配合沿线的紫外光灯照耀,让参与者在夜色中闪亮发光,以炫目光影“帅跑夜色”。在起终点的别克品牌区,帅跑者们还可以通过微信互动,打印属于自己的炫彩“帅跑”照片。而在中间赛段的别克“炫彩蓝”加油站内,更有特别DJ团队MIX复古音乐劲爆来袭,点燃帅跑激情。值得一提的是,别克君威GS与前不久刚在上海国际车展全球首发的别克新生代运动轿车威朗也将“粉墨登场”,绚丽的荧光墨迹勾勒出时尚动感的外形,在动感音乐的衬托下凸显其蓄势待发的运动性能。

尝鲜体验、炫酷装备、专属名额  别克“帅跑夜色”集结令进行时

日前,别克“帅跑夜色”已发出集结令,组建2015 ILLUMI RUN炫彩夜跑“别克专属跑团”:通过线上“帅跑夜色”主题图文征集活动,派发VIP专属名额,并精心准备别克专属装备包,给予“别克专属跑团”从头到脚的炫目武装。同时,别克#帅跑夜色#互动话题也全面上线,以更多精彩互动带动年轻人将“帅跑”进行到底。此外,神秘“黑盒子”更是惊艳亮相广州热门商圈,高科技互动技术提供身临其境的“炫彩夜跑”尝鲜体验,让市民零距离感受“帅跑夜色”的独特魅力。

神秘“黑盒子”惊艳亮相广州热门商圈,高科技互动技术提供“炫彩夜跑”尝鲜体验
神秘“黑盒子”惊艳亮相广州热门商圈,高科技互动技术提供“炫彩夜跑”尝鲜体验

构建多样化运动体验平台  别克“帅跑”再度升级

从潜心打造别克高尔夫平台,到连续五年赞助环中国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再到英朗XT掀起的Plank世界杯风潮、为城市马拉松赛事提供专业级的国际化水准支持……别克品牌多年来致力于为用户构建多样化运动体验平台。此番别克品牌赞助首次进入中国的ILLUMI RUN炫彩夜跑,再度升级“帅跑”理念,打造“帅跑夜色”新主题,以潮酷动感的活动形式聚合积极进取的都市人群,闪耀个性光芒,闪动自我色彩。

赶快接受“帅跑夜色”的炫酷邀约,加入属于帅跑者的终极派对,让流动的激情在空气中释放,与炫目的色彩共同点亮城市的夜空。更多活动详情,敬请关注@别克 官方微博与别克官方微信。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521/0861504402-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521/0861504402-b

 

消息来源:别克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