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移民塞浦路斯获欧盟护照 感受其八重魅力

2015-05-21 11:11 6103

北京、上海和深圳2015年5月21日电 /美通社/ -- 世贸通综合消息:2015年中国海外投资年掀起了中国人海外投资热潮。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将资产全球化配置。移民投资往往是个人投资的最主要的形式,先有移民投资,才有后续投资。塞浦路斯欧盟护照因其高含金量而大受欢迎,今天就一起来感受下塞浦路斯的八大魅力。

移民塞浦路斯获欧盟护照 感受其八重魅力
移民塞浦路斯获欧盟护照 感受其八重魅力

1. 地理位置优越

塞浦路斯地处亚欧非三大洲交界处,同时,是海运、航运的枢纽所在。随着未来中过与塞浦路斯直航开通,将可实现7小时的无缝对接。

2. 未来的能源帝国

随着塞浦路斯南部12个油气田的发现,越来越多的国家争相取得了开采权,其中包括美国、发过、俄罗斯、意大利、韩国、以色列等国家。据官方数据显示,该油气田储量可供整个欧洲使用近200年。塞浦路斯不久将成为欧洲的迪拜。

3. 欧洲文化之都

塞浦路斯的帕福斯市,是希腊爱与美的女神阿弗洛狄忒神话的发源地,拥有2300多年的历史,在很大程度上也是塞浦路斯全岛丰富文化遗产的发源地。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已将整个城镇列为世界遗产,同时它也已被推举为2017年的欧洲文化之都,届时2017年全年的文化活动将在塞浦路斯的帕福斯市举办。此外,塞浦路斯每年都有无数中外游客慕名而来。

4. 税率欧洲较低

塞浦路斯无遗产税,税率欧洲较低,避免双重征税,各项税收都非常低,并和50多个国家签订了避免双重征税协定,包括中国。在塞浦路斯,企业所得税仅为12.5%,是欧洲国家中较低的,退休金特别税率也仅为5%,并且在塞浦路斯无遗产税,是真正意义的避税天堂,可以实现财富的世代传承。

5. 承认双重国籍,无移民监

塞浦路斯移民申请者每两年登陆一次即可。

6. 2016申根国

塞浦路斯在2007签订加入申根协议,在2011年宣布延时实施。按计划塞浦路斯将在2016年实施申根协议。

7. 优质的教育,免费教育长达12年

塞浦路斯提供长达12年的免费英式教育。25-34岁拥有大学文凭的人群,塞浦路斯达到47.5%,远超欧盟均值的32.3%。

8. 英语普及率高

塞浦路斯是全欧洲英语普及率第三高的国家。根据欧盟委员会的官方文件《European And Their Languages》的报告,我们可以直观的看到欧盟28个国家的英语普及率。

除了英国、爱尔兰这些母语为英语的国家,排名第一的是荷兰90%,排名第二的瑞典、丹麦86%。之后位居第三就是塞浦路斯73%,与奥地利比肩。德国56%;希腊51%;意大利34%;葡萄牙27%;匈牙利26%;西班牙22%。

世贸通移民专家称,移民塞浦路斯获欧盟护照可以通过购买土地来实现。以投资土地不动产的形式相对于传统的投资房产,有如下优势:成本低廉,拥有土地无需支付太高的税;三年后更容易出售;可将土地出售给开发商建房或是卖给下一个投资者;土地不需打理,更省心;可选择打造自己的豪华庄园,或是盖多栋别墅出租。

投资移民塞浦路斯,不仅移民申请门槛低、能满足投资者“移民不移居”的灵活性,为子女教育带来极大的便利,享受欧盟高福利待遇,并且针对高资产人士的事业发展提供便捷的海外上市途径。详情咨询400-0909-899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521/0861504391

消息来源:世贸通(北京)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