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RS诠释密封新连接器系统两大特点

Molex ML-XT系统独具匠心的模塑和密封保证卓越的可靠性,且极具经济性
2015-05-21 11:00 9381
RS Components (RS) 公司新推出 Molex ML-XT(TM) 坚固密封的连接器系统,具备两大特点:卓越的可靠性和极具竞争力的价格。

北京2015年5月21日电 /美通社/ -- 服务于全球工程师的分销商 Electrocomponents plc (LSE:ECM) 集团旗下的贸易品牌 RS Components (RS) 公司新推出 Molex ML-XT™ 坚固密封的连接器系统,具备两大特点:卓越的可靠性和极具竞争力的价格。

RS诠释密封新连接器系统两大特点
RS诠释密封新连接器系统两大特点

ML-XT 塑料外壳和密封件采用一体式设计成型,不仅价格经济实惠而且性能极为可靠。以液态硅胶 (LSR) 二次注模成型工艺永久压合,确保 IP68 防护等级并防止失封或或错位。在插拔过程中,准确的位置可确保插头和插座的可重复保持效果。

此外,创新型后密封盖解决了失封问题,这一现象会在传统连接器的电线变弯或移动时发生。ML-XT 后密封盖可防止紧靠密封处的电缆折曲,因此可保持完美的电缆进入角度。密封件采用高粘度橡胶 (HCR) 制成,端子插入/拔出过程的抗撕裂性极强。

ML-XT 系统的其它优点还包括,由于插头和插座外壳预先组装有带盖额后部密封,所以了减少存货、装配所需的时间和成本连接器端子的电流额定值较高为 13A,采用久经考验的 Molex XRC™ 设计,以确保线束制造商可以利用其已有的装配工具。

ML-XT 系统专为汽车应用领域而设计,满足电器布线遇到的对温度、振动和防护等级等的苛刻要求,同时价格又极具竞争力。由于其优异的性能与成本效益,该系列连接器也非常适合汽车应用、恶劣条件下的工业自动化和控制领域,或安装在室外极冷极热或极度潮湿条件下的设备。

ML-XT 系统为现有的工业标准连接器提供了一款插入式替代产品。ML-XT connector plugs、插座、XRC 端子和工具,RS Components 均备有现货库存。

RS Components 简介

RS Components 和 Allied Electronics 均为服务于全球工程师的分销商 Electrocomponents plc 集团旗下的贸易品牌。集团的运营网络遍布32个国家,通过互联网、产品目录和贸易柜台为一百多万个客户提供服务,分销约50万种产品,同日订单发货量超过4.4万件。集团分销的产品来自2,500家主流供应商,涵盖半导体、互连、无源和机电、自动化和控制、测试和测量、工具以及耗材在内的元件。

Electrocomponents 集团已在伦敦证券交易所上市,截止2014年3月31日,营业收入为12.7亿英镑。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敬请访问网站 http://www.china.rs-online.com

RS Components
Tan Soo Chun
亚太公关经理
电邮soochun.tan@rs-components.com
电话:+65-6391-5745

Edelman Public Relations (China)
孟南
高级主管
电邮nan.meng@edelman.com
电话+86-10-5828-6588

还可通过以下链接了解更多信息:

Twitter:@RSElectronics; @alliedelec; @designsparkRS

RS Components的Linkedin地址
http://www.linkedin.com/company/rs-components

Weibo: @欧时电子RS 
http://e.weibo.com/u/3206377000?type=0

相关链接:

Electrocomponents plc
www.electrocomponents.com

RS Components
www.rs-online.com

DesignSpark
www.designspark.com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514/8521503078
Logo - http://www.prnasia.com/sa/2011/05/04/20110504368830.jpg

消息来源:RS Components Singapore
相关股票:
LSE:ECM OTC:EENE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