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08年世界品牌500强揭晓 国航再度入选

2008-07-15 14:40 4434

位列419名 排名提升42位 为中国民航唯一入选航空公司

北京2008年7月15日电 /新华美通/ -- 由世界品牌实验室 (World Brand Lab) 独家编制的2008年度(第五届)《世界品牌500强》排行榜于7月11日在美国纽约揭晓。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等15个中国品牌入选,国航位列世界品牌五百强第419名,这是国航自2007年来第二次入选世界品牌五百强,排名比去年提升42位,为中国民航唯一入选的航空公司。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708081141.jpg )

国航是中国唯一载国旗飞行的航空公司以及星空联盟成员、北京2008年奥运会合作伙伴,在航空客运、货运及相关服务诸方面,均处于国内领先地位。截至2008年3月底,国航拥有以波音、空客为主的各型飞机224架;运营覆盖28个国家和地区的243条航线(其中国际航线69条、地区航线6条、国内航线168条);每周为旅客提供超过6000个航班、100万个座位。通过国航以北京为枢纽的强大、均衡的全球航线网络,乘客可以便捷的到达81个国内目的地,42个国际及地区目的地。

国航一直致力于塑造良好的品牌形象,始终不渝地践行“放心、顺心、舒心、动心”的四心服务理念,把品牌经营作为公司实现愿景目标的战略重点。近年来,国航通过不断完善服务措施打造高品质服务产品,为客户提供美好服务体验,使客户的认知度和忠诚度得到进一步增强。积极关注市场变化,体察顾客需求,优化服务流程,努力为顾客提供顺畅、无缝隙的优质服务。创造服务亮点,提高服务品质。2008年国航转场首都机场 T3 航站楼运营,不仅投巨资用于配套设施的建设和改善,提供优雅舒适的候机环境,改善客户感受;更把握契机,打造航空枢纽,优化服务流程和产品,改善服务质量,使旅客享受到更加方便快捷的中转服务。同时,国航与全球二十多家著名航空公司开展代号共享合作,2007年加入星空联盟,将服务进一步拓展到160个国家的897个目的地,为广大旅客带来更多的便利和优惠。国航并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塑造国航品牌形象,始终把回报社会看作是自己的庄严使命和社会责任。国航继圆满完成“奥运圣火号”包机任务等一系列奥运保障工作后,目前正全力以赴,进入服务奥运、保障奥运的冲刺阶段。

世界品牌实验室 (World Brand Lab) 由1999年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罗伯特.蒙代尔教授 (Robert Mundell ) 担任主席,致力于品牌评估、品牌传播和品牌管理。连续五年发布的《世界品牌500强》排行榜 (The World’s 500 Most Influential Brands) 的评判依据是品牌的世界影响力。品牌影响力 (Brand Influence) 是指品牌开拓市场、占领市场并获得利润的能力。世界品牌实验室按照品牌影响力的三项关键指标:市场占有率 (Share of Market)、品牌忠诚度 (Brand Loyalty) 和全球领导力 (Global Leadership),经过长达半年对全球5810个知名品牌的调查分析,对品牌影响力的各项指标进行评估,最终推出了世界最具影响力的500个品牌。

消息来源:中国国际航空公司
相关股票:
LSE:AIR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航空/飞机制造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