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国航成功赞助第七届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

2008-07-15 15:46 7971

北京2008年7月15日电 /新华美通/ -- 7月11日,由国家体育总局主办的第7届环青海湖国际自行车赛开幕仪式在西宁市南凉虎台遗址公园拉开帷幕。作为重要的赞助商之一,中国国际航空公司为此次为期10天的,来自14个国家和香港、台北等地区的20支队伍,仅次于环法、环意大利、环西班牙等职业巡回赛的亚洲顶级自行车赛事提供了全程航空运输服务。

(Photo: http://www.prnasia.com/sa/200807151354.jpg )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708081141.jpg )

国航市场部副总经理及国航赛段颁奖嘉宾何志刚说:“国航本着支持西部建设和回报社会的责任感,已经连续七年赞助青海湖环湖赛。我们真挚地希望通过赞助和支持青海举办好国际赛事,不仅能向海外展示青海高原丰富的自然、历史和人文资源。同时更能通过这一平台展现国航良好的品牌形象。”

以绿色、人文、和谐为主题的环湖赛,线路环绕风景如画的青海湖沿线,覆盖了全青海省近一半的面积,比赛线路平均海拔3200米,沿途湖泊、河流、高山、森林、草原等自然景观与历史遗迹、宗教寺院及现代化建筑等人文景观交相辉映,是世界上海拔较高的国际公路自行车赛事。

中国国际航空公司是星空联盟成员、北京2008年奥运会合作伙伴以及中国唯一的载旗航空公司。从2002年第一届环湖赛开始举办至今已连续7年赞助此项赛事,也是唯一连续赞助赛事的企业。在这7年中,国航每年向乘坐国航飞机的各国参赛队员提供行李运输,使他们能够顺利的将比赛自行车等参赛设备安全运抵目的地。此外,国航还凭借其丰富的国际枢纽网络向参赛者提供欧美、亚太多个国际城市飞往北京及北京至西宁的往返航班客运服务。国航自开通北京至西宁航班以来,该航线已经丰富至每日三班,分别分布于早、中、晚,便于旅客选择出行,机型由 B738 和 A319 执飞。

消息来源:中国国际航空公司
相关股票:
LSE:AIR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航空/飞机制造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