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ellanox Technologies选用Mentor Graphics Tessent解决方案

- Mellanox Technologies 选用 Mentor Graphics Tessent 阶层化 ATPG 解决方案进行千兆门设计
Mentor Graphics
2015-05-19 06:00 6747
Mellanox Technologies 已将全新的 Mentor® Tessent® 阶层化 ATPG 解决方案标准化,以管理复杂度及削减其先进的集成电路 (IC) 设计生成测试向量所需的成本。

俄勒冈州威尔逊维尔2015年5月19日电 /美通社/ -- Mentor Graphics 公司(纳斯达克代码:MENT)今天宣布,Mellanox Technologies 已将全新的 Mentor® Tessent® 阶层化 ATPG 解决方案标准化,以管理复杂度及削减其先进的集成电路 (IC) 设计生成测试向量所需的成本。高品质的 IC 测试需要大量的制造测试向量,Mellanox 运用 Tessent 阶层化 ATPG,显著减少了生成这些测试向量所需的处理时间和系统内存。

Logo -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0317/AQ83812LOGO

“每一个新设计周期生成测试向量所需的时间迅速增长,这也就增加了我们相关的测试成本,”Mellanox Technologies 后端工程副总裁 Evelyn Landman 说道。“选用 Mentor Graphics的 Tessent 阶层化 ATPG 流程可使我们大大减少当前设计的运行时间。由于此解决方案的可扩展性较高,我们计划在未来的设计中继续使用该方案。”

Tessent 阶层化 ATPG 流程采用分治法,即将整个 ATPG 任务分解为更小的模块,更加便于管理。每一个设计内核首先会单独生成压缩测试向量,然后再自动重定向到芯片级并合并,从而尽可能缩短测试时间。此时,将会生成用于顶层互连逻辑的压缩测试向量。此技术可使需要大量运算的DFT 步骤免于成为流片过程中的瓶颈,并且加强测试流程的可预测性。

相比在所有模块和顶层互连逻辑在芯片级运行 ATPG,阶层化 ATPG 方案可显著减少运行时间和内存占用。一般而言,运行时间可缩减 5-10 倍,而内存占用节省比例甚至更高。由于所有内核使用扫描通道方式的效率得到提升,阶层化 ATPG 通常可使测试向量数量减少 2 倍,测试时间也相应得以减少。

“我们很多客户都在使用阶层化设计法管理设计规模和复杂度。大多数客户都已清楚他们的测试生成流程必须与此阶层化方案相契合,“负责 Mentor Graphics的 Tessent DFT 和 ATPG 产品的产品营销总监 Stephen Pateras 说道。“我们全新的阶层化 ATPG 解决方案不仅可扩展 100M 以上的门级设计,而且可使 DFT 和 ATPG 能更容易地分配于不同的设计小组并在设计周期中更早运行,从而加速进度。”

About Mentor Graphics

Mentor Graphics公司是电子硬件和软件设计解决方案(EDA)的全球领导者,为世界上较成功的通信、半导体,计算机,消费电子,汽车电子和国防军工公司提供优质产品、咨询服务和支持, 可加快客户电子及机械产品的研发速度,提高产品质量,增加成本效益。工程师可借助公司不断推出的新产品及解决方案,应对日趋复杂的电路板及芯片设计领域面临的挑战。Mentor Graphics公司拥有业内最为丰富的顶级产品线,提供完整的SOC/IC/FPGA/PCB/SI设计工具和服务,并且是唯一一家拥有嵌入式软件解决方案的EDA公司。公司成立于1981年,目前有超过70家分公司分布世界各地。

公司总部地址:8005 S.W. Boeckman Road, Wilsonville, Oregon 97070-7777。

  • 上市公司(纳斯达克代码:MENT)
  • 成立于1981年,总部位于俄勒冈州威尔逊维尔市
  • 全球设有70多个分公司或办事处
  • 已在中国上海、北京、深圳设立分支机构
  • 公司网址 - www.mentor.com www.mentorg.com.cn 

(Mentor Graphics、Mentor 和 Tessent是 Mentor Graphics公司的注册商标。所有其他公司或产品名称是其各自所有者的注册商标或商标。)

如需更多信息,请联系:

David Smith
Mentor Graphics
+1-503-685-1135
david_smith@mentor.com

消息来源:Mentor Graphic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