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一对新人乘坐土耳其航空公司的航班,在高空上举行了婚礼

土耳其航空公司
2015-05-15 22:14 8693
在土耳其航空公司的航班上相遇之后便坠入爱河的两个人,恰好在时隔一年后的同一天,重新登上这家航空公司的航班,将他们的浪漫升级到了另一个高度。

伊斯坦布尔2015年5月15日电 /美通社/ -- 2015年5月6日,一对新人举行了一场洋溢着欢乐气氛的别样婚礼。在土耳其航空公司(Turkish Airlines)的航班上相遇之后便坠入爱河的两个人,恰好在时隔一年后的同一天,重新登上这家航空公司的航班,将他们的浪漫升级到了另一个高度。

欲观看多媒体新闻稿,请点击:

http://www.multivu.com/players/English/7527051-wedding-on-turkish-airlines-flight/

2014年5月,美丽的塞尔维亚女演员 Vjera Mujovic 和来自德国的知名医生 Stefan Preis 登上了同一个土耳其航空公司的航班,当时他们并不知道自己还会回到这家航空公司的航班上,并在相同的座位上来举行婚礼。

当时,他们在乘坐伊斯坦布尔至蒙古乌兰巴托的 TK 342 航班时座位靠在一起,登机后两人便开始聊天。这就是命运。他们发现他们有着共同的价值观、想法和意见,尽管两个人拥有不同的背景,进行此次旅行的原因也各不相同。这两个人不久之后就被丘比特的爱情之箭射中。一年后也就是2015年5月6日这天,乘坐土耳其航空公司的贝尔格莱德至伊斯坦布尔航班,并坐在同一座位上(确切地说,是 5B 和 5C 这两个座位)的这两个人已结为了夫妇。

在亲朋好友的环绕下,这对新人在美丽的婚礼上喜结连理。土耳其航空公司则负责筹办这场婚礼,为其提供食物、烛光、玫瑰花瓣和一个美味可口的结婚蛋糕。

如果要说有证据能证明土耳其航空公司超出人们期待的话,那这就是了!这家航空公司在航班所覆盖的国家的数量上位居全球第一,并致力于为国家、文化、企业和作为重中之重的乘客搭建桥梁。

访问以下网站可观看盛大婚礼:

http://youtu.be/yifXM2_LGvE 
http://youtu.be/iAdgU1-8EpE 
http://we.tl/IRsCUfBNVP

消息来源:土耳其航空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