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爱在翡诺岛 途牛520马代包岛游启航说“爱你”

2015-05-15 17:12 6216
5月18日,途牛马尔代夫“浓情翡诺一生一世途牛520包岛”活动即将启程,将为途牛蜜月游客带来“520”的完美记忆。

北京和上海2015年5月15日电 /美通社/ -- 转眼间,520(谐音:我爱你”)网络情人节就要到来,蜜月游预订也已进入高峰。5月18日,途牛马尔代夫“浓情翡诺一生一世途牛520包岛”活动即将启程,将为途牛蜜月游客带来“520”的完美记忆。此外,阳光活力的途牛宝贝还将主持精彩包岛落地活动。

 

在马尔代夫方向,途牛网旅游产品销量一直遥遥领先,每6位到马尔代夫旅游的中国游客,其中就有1位通过途牛网预订。目前,途牛的马尔代夫旅游产品数量已超一万条,覆盖马尔代夫100多个岛屿,2014年度预订出游人数较2013年同期增长30%左右。随着各种活动和合作的深入,预计2015年途牛在马尔代夫方向的优势将继续扩大。

2015年,途牛在马尔代夫组织了更多的大型活动。继4月28日马尔代夫阿雅达岛Ayada包岛游之后,5月20日途牛翡诺岛包岛活动将为客户带来完美蜜月旅程。翡诺岛Club Med今年1月31日全新开业,酒店位于马尔代夫马累环礁加斯菲诺岛,从马累国际机场乘坐快艇40钟即可到达。全新的翡诺岛奢华别墅群包括了22栋沙滩别墅和30栋水上别墅,所有别墅均有私人泳池。除了浮潜、瑜伽、网球、水上滑浪、摩托艇等不同的水陆活动,度假村还开设了烹饪课程、星空瞭望、舞蹈课程等特色的休闲活动,最适合寻求精致奢华体验的情侣们度过一段珍贵的时光。

本次途牛马尔代夫翡诺岛包岛游,还为客户准备了丰富的地面活动。途牛客人可以自行在岛上寻找牛头拼板,或参与岛屿上的沙滩排球、海女猜拳等游戏收集拼板,最终途牛将按照客户各自拼出的完整牛头数量,按名次赠送索尼微单、iPad mini3、2000元途牛旅游券等丰富奖品。多才多艺、甜美可爱的途牛宝贝将和用户一起参与并主持翡诺岛520落地活动。

途牛旅游网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浓情翡诺一生一世途牛520包岛活动”相关产品已经售罄,途牛还有更多适合蜜月的马尔代夫高中低档岛屿供用户选择,登录途牛“爱的语·路”马尔代夫专题,无论是选择“马尔代夫欢乐岛 Fun 4晚6日自助游”还是“马尔代夫齐塔莉岛 Zitahli 5晚7日自助游”,或是更浪漫的“小志&Kimi 同款马尔代夫LV白马兰德利岛Cheval Blanc Randheli 4晚6日自助游”等,都能为蜜月之旅镌刻上爱的浪漫旋律。

更多详情请登录活动页面:http://www.tuniu.com/zt/myjmd/

更多旅游详情请登录途牛旅游网www.tuniu.com

途牛旅游网24小时预订热线:4007-999-999

Logo - http://www.prnasia.com/sa/2010/12/14/20101214812304.jpg

消息来源:南京途牛科技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