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法雷奥获日产汽车颁发的全球创新大奖

Valeo Management Services
2008-07-11 02:22 5299

巴黎2008年7月11日电 /新华美通/ -- 法雷奥 (Valeo) 宣布,该公司已凭借其为日产自动车株式会社 (Nissan Motor Co.) 的车道偏离警示 (Lane Departure Prevention) 系统所作的贡献获得了日产全球创新大奖 (Global Innovation Award)。该奖项于7月10日在东京举行的日产全球供应商颁奖典礼 (Nissan Global Supplier Award) 上颁发。

法雷奥先进的摄像头和智能软件技术能够提供精确的车辆位置信息,是该系统的关键元件。配备该系统的新车型有 Infiniti EX、Infiniti FX 和 Infiniti M。

该系统利用了摄像头和传感器技术来判断车辆和车道标线之间的距离。如果车辆在驾驶员没有发出信号的情况下偏离车道,该系统将向驾驶员发出听觉或视觉的警示,并缓缓的使用制动器来帮助车辆回到车道。

车道偏离技术有助于降低由于不经意间偏离车道而引发的事故,该诱因占美国交通事故诱因的40%以上。

法雷奥是一家独立的工业集团,致力于轿车和卡车的零部件、集成系统和模块的设计、生产和销售。法雷奥是世界顶级的汽车供应商。该集团在全世界27个国家共设有122家工厂,61个研究开发中心以及9个分销中心,全球雇员达60,000人。

消息来源:Valeo Management Service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