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药明康德 (NYSE: WX) 任命 Debra Yu 博士为战略副总裁

上海2008年7月10日电 /新华美通/ -- 在中美两国均有运营实体,全球领先的医药、生物制药以及医疗器械研发外包服务企业药明康德 (NYSE: WX),今日宣布任命 Debra Yu 博士为公司战略副总裁。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708281726.jpg )

在加入药明康德之前,Yu 博士在辉瑞制药公司担任要职,参与了辉瑞风险投资小组的领导工作,并在其涉足的诊断学、资产货币化、金融机构创新以及辉瑞的革新议程等多个工作领域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在此之前,她曾分别担任两家位于美国湾区生命科学领域的一流投资公司特尔斐投资公司 (Delphi Ventures) 普通合伙人和 Bay City Capital 公司董事经理。此外 Yu 博士曾在诸多知名公司和机构担任高级职位,包括麦肯锡 (McKinsey & Co.)、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 (FDA)、威克森集团 (Wilkerson Group)、摩根斯坦利 (Morgan Stanley)、基因泰克 (Genentech Inc.) 以及 Permanente 公司。她从事过25家以上公司的风险投资工作,在其中八家担任董事并出任一家的首席执行官。

加入药明康德后 Yu 博士将负责对公司的战略策划和实施进行建设性指导。Yu 博士将直接向药明康德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革博士汇报工作。

“我非常高兴地欢迎 Debra 上任,她的加入将进一步增强公司高层管理团队的实力。”药明康德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革博士说,“在药明康德持续致力于构建全球新药和医疗器械研发服务平台的过程中,Debra 凭借其在风险投资和生命科学领域19年的丰富经验,将对公司实施内生增长、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以及并购等提供战略指导。”

Yu 博士于1986年毕业于新泽西州普林斯顿大学分子生物学专业,1992年毕业于马塞诸塞州哈佛医学院获医学博士学位。

药明康德简介

药明康德,总部位于中国上海并在美国和中国都有运营实体,是全球领先的制药、生物技术以及医疗器械研发外包服务公司。作为一家以研究为首任,以客户为中心的公司,药明康德向全球制药公司、生物技术公司以及医疗器械公司提供一系列全方位的实验室研发,研究生产,生物制剂测试以及生产服务,服务范围贯穿制药和医疗器械研发全过程。药明康德的服务旨在帮助其全球合作伙伴缩短药物及医疗器械研发周期、降低研发成本。欲了解更多药明康德的信息,请浏览:http://www.wuxipharmatech.com 。

消息来源:药明康德新药开发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YSE:WX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健康护理与医院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