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德国盖泽参展世界机场大会 展现创新门窗及安防技术

2015-05-07 10:00 6589
 

上海2015年5月7日电 /美通社/ -- 德国盖泽公司携手UBM,参展2015世界机场城市大会(亚太)(Airport Cities Asia Pacific),5月13-15日在成都世纪城国际会议中心静候各位机场建设领域的专业人士莅临指导。

UBM logo

logo

德国盖泽公司是全球门窗开启系统和安全技术系统的领导者,引领该行业产品的创新和设计。德国盖泽公司1863年成立于斯图加特,在尖端技术和产品的研发、制造及销售领域颇具实力,并以其极具前瞻性的发展在建筑工艺领域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德国盖泽以其品质卓越的闭门器闻名于世,同时它也是自动门系统市场的领军企业。此外,德国盖泽旗下的丰富产品系列还包括排烟排热系统(RWA)、新型门禁系统的安全技术、玻璃系统以及开窗通风技术。在全球很多地标性建筑中皆可看到德国盖泽的产品运用及案例。

机场一直以来是盖泽非常关注并且有广泛应用的重要行业之一,从德国的慕尼黑到中国的上海浦东,北京首都机场的T2T3,从内蒙古的布兰察布到广东揭阳机场,到处可看到盖泽产品的身影。特别近几年来,随着中西部的经济发展,德国盖泽也不断有机会参与西南地区机场的建设工程中,如成都双流机场T1航站楼(12万平方米)、成都双流机场T2航站楼(29万平方米)、重庆江北机场东航站区T3A航站楼(53.7万平方米)

Log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612/0861404094-a
Log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507/0861503735LOGO

消息来源:博闻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