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5别克锦标赛激情开杆

别克高尔夫大使冯珊珊2015中国首战
别克
2015-05-06 16:52 7501
今日,中国总奖金额较高的女子欧巡赛 -- 2015别克锦标赛,在上海旗忠花园高尔夫俱乐部正式开杆。上海通用汽车别克市场营销部部长包晔、“中国本土大满贯第一人”、别克高尔夫大使冯珊珊等共同出席了开杆仪式。

上海2015年5月6日电 /美通社/ -- 今日,中国总奖金额较高的女子欧巡赛 -- 2015别克锦标赛,在上海旗忠花园高尔夫俱乐部正式开杆。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副秘书长王延梅、女子欧巡赛事总监大卫德-兰多斯(Davide Lantos)、上海通用汽车别克市场营销部部长包晔、“中国本土大满贯第一人”、别克高尔夫大使冯珊珊等共同出席了开杆仪式。

2015别克锦标赛正式开赛
2015别克锦标赛正式开赛

随着入列女子欧巡赛,2015别克锦标赛吸引了众多国内外明星球员参赛,除了备受瞩目的“中国高尔夫一姐”冯珊珊,还有女子欧巡最年轻奖金王查莉-赫尔、女子中巡赛最年轻奖金王林希妤、四个欧巡赛冠军得主梅丽莎-瑞德、中国高尔夫潜力新秀石昱婷等重量级球员。此次冯珊珊将领衔中国高尔夫军团,与世界排名前列的高球选手同场角逐,通过72洞比杆赛一决胜负。而别克品牌也为本次赛事提供了GL8豪华商务车将作为比赛“一杆进洞”大奖。

此次别克锦标赛不仅参赛球员阵容强大,包括女子欧巡47名球员、女子中巡47名球员以及14位外卡球员,更在赛制上进行创新:除了设立业余球手资格赛以外,还特别设置一场面对13岁至17岁青少年的两轮制资格赛,成绩较好的4位选手可以直接拿到正赛外卡,在最后两轮决赛中与职业球手同场竞技,争夺球员个人四轮总冠军及职业-业余正赛团体冠军。

2015别克锦标赛汇聚国内外顶尖女子高尔夫选手
2015别克锦标赛汇聚国内外顶尖女子高尔夫选手

在别克锦标赛精彩上演之际,上海通用汽车别克品牌同时宣布启动“别克青少年高尔夫计划”, 旨在为不同高尔夫基础的中国青少年提供专业的、国际化的高尔夫互动与竞技体验,从而推动中国青少年高尔夫运动的发展。在启动仪式上,别克高尔夫大使冯珊珊亲自上阵教学,与青少年球员分享了自己参与高尔夫运动的逐梦经历。这位中国高尔夫“一姐”表示:“与国内外高水平职业球手同场竞技有助于迅速提升实战能力,积累大赛经验。我希望伴随着中国高尔夫运动的不断发展,能有更多青少年专业赛事引入到国内,让越来越多的青少年选手通过高水平比赛得到磨练和成长。”

别克青少年高尔夫计划启动,冯珊珊与青少年球员共同放飞梦想
别克青少年高尔夫计划启动,冯珊珊与青少年球员共同放飞梦想

作为国内顶级的高尔夫赛事,2015别克锦标赛对中国高尔夫运动员而言是一个在国门内的世界级竞技场,在这个主场,中国运动员可以同世界顶级选手较量,展示实力,积累经验,为进取2016奥运梦想积蓄更多能量。

关注“上海通用汽车”微信订阅号,及时收取新闻及图片。

背景资料:

别克高尔夫中国大事记

2005.05

签约“中国高尔夫第一人”-- 张连伟

别克品牌和代表着中国高尔夫运动年轻历史和骄傲成就的张连伟首度携手。



2005.05-09

第一届别克高尔夫冠军赛举行

历经4个月,分设广州、长沙、北京、上海四个预赛区,决赛于上海举行。



2005-2010

2013-2015

签约赞助HSBC冠军赛

为亚洲级别较高的职业赛事 -- 汇丰冠军赛提供指定用车。



2005.11

举办泰格·伍兹见面会 

值HSBC冠军赛期间,邀全球别克品牌代言人泰格·伍兹举行车主见面会。



2005-2015

连续举办别克高尔夫挑战赛

2006年起,别克高尔夫冠军赛正式更名为别克高尔夫挑战赛,至今已连续举办十一届,是国内首个获中高协权威认证的企业业余赛事。



2007-2015

冠名赞助别克中国高尔夫俱乐部联赛 

国内第一个权威性的高尔夫团队赛事,是中国规模较大、参赛队伍最多、持续时间最长的高尔夫球俱乐部联赛。



2008-2009

别克车主赴美参加别克公开赛职业业余配对赛

连续两年,别克高尔夫挑战赛总杆前三名选手赴美参加美巡赛别克公开赛职业业余配对赛。2008年以总杆56杆(-16杆)的优异成绩勇夺团体冠军。



2010.7

冠名赞助“2010亚运会高尔夫球集训队选拔赛”

选拔我国优秀的高尔夫球运动员代表中国参加第十六届广州亚运会。



2010-2015

别克车主赴美参加橡树谷高尔夫学院专业训练

别克高尔夫挑战赛年度总决赛优胜车主赴美国橡树谷高尔夫学院进行顶级高尔夫球培训课程。 



2014.03

签约中国首个大满贯冠军 -- 冯珊珊

别克品牌宣布“中国女子高尔夫第一人”、中国首位大满贯冠军冯珊珊成为别克高尔夫大使。



2014-2015

签约赞助中巡赛—美巡赛中国系列赛

2014年起,上海通用汽车成为“中巡赛 -- 美巡赛中国系列赛”主要合作伙伴,并冠名赞助分站之一“别克公开赛”。



2014

签约赞助中国女子职业高尔夫巡回赛

2014年起,上海通用汽车成为“中国女子职业高尔夫巡回赛”主要合作伙伴,并冠名赞助“别克女子高尔夫邀请赛”。别克高尔夫大使冯珊珊到现场为赛事开杆。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506/0861503737-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506/0861503737-b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506/0861503737-c  

消息来源:别克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体育赛事 体育运动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