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MC2015中国国际模展智能制造装备将掀起高端制造技术的浪潮

2015-05-06 09:30 6301
即将于2015年5月25日-2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的中国国际制造技术、装备与模具展览会(DMC2015)上,W5、W4两馆集中展示国际高端精密装备和智能制造装备,囊括了几乎所有国内外全球品牌企业。

上海2015年5月6日电 /美通社/ -- 即将于2015年5月25日-2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的中国国际制造技术、装备与模具展览会(DMC2015)上,W5、W4两馆集中展示国际高端精密装备和智能制造装备,囊括了几乎所有国内外全球品牌企业,如精密加工行业的GF、HAAS、MAZAK、OKUMA、TOSHIBA等带来的高速加工中心、五轴加工中心、龙门加工中心,北京精雕的新型精雕机JDCT600E_A12S;环球工业机械带来的6轴钻铣复合机床;电火花切割行业的GF,三菱,SODICK,宝玛和特略等公司带来的精密电加工机床;精密测量行业的海克斯康,ZEISS,NIKON带来的各种高精度测量关节臂、三坐标测量机,扫描测量系统、特博精机的多头组合放点机、思瑞公司送展的大行程影像测量机等丰富的展品。自动化、一体化集成技术方面有FANUC带来的工业机器人、电火花线切割机、小型加工中心、注塑机,EROWA Easy机器人,扬州锻压的重点产品YDH-220闭式双点数控高速精密冲压生产线,海德汉的TNC数控系统,易模软件推出的模具制造自动加工、模具管理EAct解析CAD/CAM/CAE集成及信息化管理技术等。

DMC2015的W5、W4两馆以精密加工设备为核心,集中展示金切精密及特种加工机床,测量设备、其中用于加工模具三维型面的高动态性能机床,将充分展现其高速、高动态精度、高刚性、热稳定性、高可靠性,大程序量、网络化以及与之配套的控制系统,各种先进软件对机床的整体性。将显示世界机床朝着高速化、精密化、高性能专业化、系统化、复合化方向发展的应用,将掀起高端制造技术的浪潮。

欢迎业内人士莅临现场参观交流。

更多信息欢迎浏览DMC2015官方网站:www.dmcexpo.com   www.diemouldchina.com

关注DMC2015官方微信号DMC-EXPO,了解展会和行业动态。

欲知更多详情,请联系:
上海市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电话:(86-21)6279-2828
传真:(86-21)6545-5124
邮箱:sandy_su@siec-ccpit.com

消息来源:上海市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