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麦格纳同重庆星乔瑞设立合资企业

面向中国市场供应车身与底盘部件
2015-05-05 13:17 18105
麦格纳国际已经跟重庆星乔瑞达成了战略合作协议,将在中国设立合资公司。根据合同约定,麦格纳旗下车身与底盘事业部卡斯马国际将持有合资公司53%的股份,而星乔瑞将持有47%的股份。

上海2015年5月5日电 /美通社/ -- 麦格纳国际已经重庆星乔瑞(“星乔瑞”)达成了战略合作协议,将在中国设立合资公司。根据合同约定,麦格纳旗下车身与底盘事业部卡斯马国际将持有合资公司53%的股份,而星乔瑞将持有47%的股份。这项交易仍有待政府审批,预计在2015年底或2016年初完成。

星乔瑞作为汽车白车身部件的一级供应商,是长安福特的重要供应商。星乔瑞为合资公司带来了三个生产基地(2个位于重庆、1个位于杭州),同时麦格纳也将投入公司位于重庆的生产基地作为合资合作的一部分。

这家战略合资企业将充分利用麦格纳带来的一流生产技术,服务于星乔瑞的现有客户和未来客户。合资企业将依靠长期以来稳定的生产质量及成功的客户关系,进一步提升麦格纳在中国的市场地位和产品供应。

麦格纳车身与底盘事业部,卡斯马国际总裁约翰.法雷尔 (John Farrell) 说,“麦格纳高度认可星乔瑞在中国市场的市场优势和良好声誉,我们希望结合星乔瑞的优势和麦格纳的制造专长,双方作为一个团队一起合作,从而为我们的现有客户和未来客户提供支持并同客户一起成长。”

星乔瑞董事会表示,“通过这家合资企业实现的合作和协同效应对两个公司而言都将是一大契机,我们将能够为客户提供更为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与麦格纳这样的跨国公司共同发展我们的业务,强化我们的公司地位并巩固员工、客户基础。”

消息来源:麦格纳国际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