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5新版GMP洁净厂房运行管理论坛震撼来袭

上海2015年5月4日电 /美通社/ -- 2015新版 GMP 洁净厂房运行管理论坛定于2015年6月25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同期举办 EP & Clean Tech 2015制药环保与洁净技术展。

“十二五”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确定了不同的重点领域:节能环保,生物制药,医疗和健康,集成电路,航空航天和等。“医药工业”十二五“规划”中多次提到的新 GMP 标准的生产过程,更是注重环保要求,这将是推动洁净室行业的巨大商机。近年来,科学和技术的发展,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生产和生活环境已变得越来越苛刻,洁净室相关技术如风淋门从高端技术和产业服务,并逐步向服务领域共同工作和寿命的延长,在医疗,制药,电子,食品生产和流通的每个环节,高端装备制造,大型数据中心等多个领域都取得了广泛的应用,这不仅符合国家的“五年计划”的总体部署,同时也为促进清洁技术产业的繁荣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届峰会届时将邀请政府官员、知名研究专家、企业相关代表同台演绎,以独特的视角为您提供有价值的行业发展信息。预计邀请行业内20位演讲嘉宾参与演讲,会议听众达200余名。论坛将集聚国内外洁净技术专家就洁净行业发展、标准化趋势、洁净技术应用、较新技术材料研究等多角度、全方位地解读目前国际洁净技术现状。主办方今年将协同行业协会,共同打造一场专业性强、含金量高的行业盛会,推动我国制药洁净领域的产品生产应用与工业安全的健康发展。通过各种渠道群策群力,倾力组织来自药厂负责人、质量负责人、采购决策者、厂务工程师、洁净工程师、环境控制人员、药厂厂务、生产负责人、研发部负责人、科研院所、实验室、厂房设计师等参会群体。

2015新版GMP洁净厂房运行管理论坛6月25日议程如下

  • 09:40-10:30新版GMP标准技术分析王尧研高工中国电子学会洁净技术分会主任委员
    全国洁净室及相关受控环境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主任委员
  • 10:30-11:20PTFE 新型高效过滤系统
  • 11:20-12:00药厂洁净室设计建造中的重要课题张利群研高工中国电子工程设计院原副总工程师
  • 13:30-14:10制药厂房施工和改造
  • 14:20-15:10GMP 水系统验证王宏洲GMP 顾问/执业药师/工商管理硕士苏州美玛特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
  • 15:10-15:50洁净室日常检测要点江苏省洁净设备计量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消息来源: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