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GS气味测试实力强盛 获德国国家认可委员会别认可

近日, 全球领先的检验、测试、认证和鉴定机构SGS位于上海、广州、天津三地的汽车化学实验室均荣获了德国国家认可委员会(简称“DAKKS”)VDA270标准认可,并顺利取得证书。

上海2015年5月4日电 /美通社/ -- 近日, 全球领先的检验、测试、认证和鉴定机构 SGS 位于上海、广州、天津三地的汽车化学实验室均荣获了德国国家认可委员会(简称“DAKKS”)VDA270标准认可,并顺利取得证书。VDA270标准是针对汽车内饰件材料气味性质的测试标准。这是一次全球性的比对评审项目,面向世界50家权威实验室进行,德国大众汽车、奔驰汽车、麦格纳国际、戴姆勒汽车等众多国际知名企业参与其中。在此次比对测试中,SGS 大陆地区汽车化学实验室全部获得高分通过,并且参与测试的全部样品均取得一级评判。这一认证代表了 DAKKS 对 SGS 实验室汽车内饰件材料气味测试方面别的认可。

SGS上海、广州、天津三地实验室获德国国家认可委员会颁发VDA270证书
SGS上海、广州、天津三地实验室获德国国家认可委员会颁发VDA270证书

 

防治车内空气污染、改善及净化车内空气质量,是当今国内外汽车技术发展面临的新课题。据悉,国家即将修订车内空气污染物限值标准,汽车内部污染问题已成为消费者普遍关心的热点。气味(Odor)是挥发性物质刺激人体的鼻腔嗅觉神经而在中枢神经中引起的一种感觉,其能直观反映汽车内饰件的优劣,基于人嗅觉感官和舒适度的主观评价。车内气味现已成为买车族选车时的考虑因素,因此车厂要求其供应商对材料和零部件进行气味测试,以保证车内气味不引起消费者反感。汽车的内饰包含许多不同的材料以及化学物质。很多汽车厂商均以气味的好坏作为评价其零部件是否会令顾客反感的一种方式。为给消费者创造一个健康的车内环境,世界各知名汽车企业先后推出自己的气味测试标准,如:大众 PV3900,通用 GMW3205,丰田 TSM0505G,德国汽车工业协会 VDA270等。

此次 SGS 荣获的 DAKKS 认证是欧洲最严格的认证之一。DAKKS 是国际实验室认可组织 ILAC 的一员,主要在国内外代表德国认可组织,发布被认可的认证机构和被认可的实验室名录。获得 DAKKS认可的实验室所出具的报告会在欧洲范围内获得广泛的接受和认可。SGS 针对欧洲车系的要求,将自身的实验能力与德国汽车工业协会(VERBAND DER AUTOBOMIL INDUSTRIE)的标准相结合,为汽车企业提供了世界一流水准的服务。SGS 不仅完全具备 VDA 标准要求所要求的一立方采样舱、热脱附气相质谱等测试能力,更依托专业技术及经验在本土化过程中的传承及创新,成功达到了这一标准的实验室要求。SGS 大陆地区汽车化学实验室均顺利完成了 DAKKS 的现场评审,这意味着 SGS 将是国内一流的可提供气味相关测试的本土实验室,进一步拓展 SGS 中国的汽车服务业务,为客户缩短认证时间与节约成本提供了便利。汽车内饰件气味测试是 SGS 的实力项目,此次比对结果是对 SGS 气味测试能力的权威肯定,更是 SGS 汽车服务能力提升的结果。

作为通过德国国家认可委员会 DAKKS 认可的实验室,SGS 意愿分享自身的成功经验,为主机厂商及零部件商家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持。SGS 汽车服务拥有优秀的技术团队,先进的测试设备和完整的测试能力,可以为国内外的汽车厂家提供产品检测和认证服务,并证明客户对环境和社会的承诺。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430/0861503595

消息来源: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