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D 协会2015全球技术研讨会5月19日在深圳召开

2015-05-04 10:00 6153

深圳2015年5月4日电 /美通社/ -- SD 协会(SD Association)诚挚地邀请您于2015年5月19日(周二)参加我们在深圳举办的全球技术研讨会,时间为下午一点三十分至六点,地点为深圳东海朗廷酒店。所有嘉宾不论是否为 SD 协会会员,均免费受邀至此活动,唯需先进行在线报名动作。研讨会细节与报名网址详见:http://goo.gl/Mc17iI

继2014年上海技术研讨会和台北 Computex 展出成功,SD 协会将于今年春季再度莅临深圳。我们诚挚邀请消费性电子制造商、记忆卡相关厂商、政府相关单位、标准化单位的产品经理、营销总监、资深主管与技术工程师,以及其他有兴趣投入相关产业的公司核心管理人员一同共襄盛举。

会中 SD 协会除了介绍 SD Card 技术、储存装置的未来趋势与智能 SD 卡未来发展趋势,也会介绍 SD 卡与车机市场的应用。在众多内容储存装置中,SD 记忆卡已蔚为移动装置主流,欲把握产业合作交流佳机、提升主流产品的竞争力,2015深圳 SDA 全球技术研讨会将是您不容错过的较佳选择!

消息来源:SD协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