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5医药研发创新与外包管理大会6月再次出击

探讨CRO/CMO与制药企业的高效合作模式
2015年6月25日医药研发创新与外包管理大会将登陆上海,探讨CRO/CMO与制药企业的高效合作模式。

上海2015年5月4日电 /美通社/ -- 2015年6月25日医药研发创新与外包管理大会将登陆上海,探讨CRO/CMO与制药企业的高效合作模式。

随着全球经济一体化的发展、世界人口总量的增长及社会老龄化程度的进一步提高,全球医药产品市场一直保持较快的增长速度, 但由于药品专利到期以及研发产品线的后期成果稀缺,制药公司为避免未来业务发展的困境,一直在药品研发中投入大量的资金。开发新产品的复杂程度不断加大,临床试验成本的增加以及监管法规的日趋严格,这已成为全球制药行业面临的普遍问题。

2014年第一届医药研发创新与外包管理大会成功召开,大会云集近百位医药研发、外资制药公司及本土制药公司,并邀请到10位来自领先外资制药企业以及知名CRO/CMO企业高管围绕“优化研发创新,探索高效合理的合同定制模式”分享他们在实际工作中的思考与经验,探讨合同定制产业在中国未来的发展趋势。


2014医药研发创新与外包管理大会现场
2014医药研发创新与外包管理大会现场

 

与会嘉宾热烈讨论
与会嘉宾热烈讨论

2015年6月25日医药研发创新与外包管理大会将再次出击,于“2015CPHI世界制药原料中国展同期举办。由于去年会议受到广泛褒奖,因此今年的会议场地将有所调整,完善场内的各种设备,同时规模再次提升,力图给与会者带来较好的参会体验,此次医药研发创新与外包管理大会,将邀请海内外CRO、CMO及制药企业一同出席,共同探讨世界医药合作模式,促进国内外医药行业的交流。

就目前的市场情况来讲,众所周知,“高风险、高投入、长周期”是新药研发的特点。到目前为止,在重大新药创制专项中,中央政府实际投入达200多亿元,加上地方和企业的配套资金,共计600多亿元。“国际上一个新药研发的费用高达10亿美元。中国政府以国外研发一个新药的费用,带动了全球华人新药研发的热情。”结合这一社会发展,2015医药研发创新与外包管理大会特别邀请到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南方医药经济研究所副所长陶剑虹女士,来阐述我国创新药的现状及未来发展趋势。陶女士曾发表的演讲有我国制药工业走向四化探寻中国医药转型升级的痛点解决之道医疗器械提升空间还有五六倍,均从实际审视中国医药产业脉络,理清医药研发的未来走势。

近年来跨国公司开始调整其研发体系以应对市场变化,并不断增加研发外包的比例。20世纪90年代以来,一些跨国公司推行全球化战略,统一组织国内外的研发活动,并将其置于公司的全球化发展战略之中。从而使企业研发活动进入一个全球化的新时代,海外研发机构不断增加,研发投入也急剧上升。借此国际大环境,2015医药研发创新与外包管理大会将为您带来更多海内外行业资讯,通过参与本次大会,您不仅能掌握最新的医药研发突破口,更能在行业领袖的演讲中获得启发与灵感。

媒体联系:
Ms. Guo
+8621-33392329

XU Lili
+8621-333923323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430/0861503607-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430/0861503607-b

消息来源: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